初心不忘,生命相伴——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2018年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完美收官
2018-12-28 11:36:19 来源:汉网

春颂雅、夏童心、秋冬聚满堂,在即将过去的2018年里,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的相知托付、不断提升服务体验,带来了“家·恋”系列之“初心不忘,生命相伴”一场场客户活动。

万物复苏春色里,1200余名客户欢聚在湖北剧院,共同欣赏由武汉说唱团带来的爆笑方言喜剧,一张张笑脸映出生活的美好与欢乐!

绿树阴浓夏季时,“童心同行,明德广智”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如约而至。“知识达人”有奖竞答、“德育文化微课堂”有声读物两大线上活动、十场亲子系列、观影系列等线下活动促进少年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落叶金黄秋冬来,“生命相随,聚堂满馨”健康关爱季不仅引领广大客户加入到在线健步走赢好礼的活动中,众多客户还用爱的镜头记录下幸福瞬间,参加主题为“爱·好时光”摄影大赛。

本年度的客户服务活动虽已收官,但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的服务永不落幕,新的一年里,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将不断完善服务体系,推出更多更好的客户服务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