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保单遗失 富德生命人寿助客户快速理赔
2018-12-17 23:21:33 来源:汉网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客服专线接到邓女士打来的求助电话称,她投保过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产品,4个多月前她因病住院,在打算向富德生命人寿提出理赔申请的时候却发觉保单已丢失,所以她希望富德生命人寿能够帮助其处理相关理赔事宜。接到邓女士的求助电话后,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理赔人员立即前往邓女士家中了解情况。经理赔人员了解,由于搬家,邓女士将保单丢失,且一直没有补办,同时也没有办理理赔申请。了解情况后,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立即展开核实工作,迅速将客户丢失的保单补办齐全,然后进行理赔审核工作,并快速做出理赔决定,为焦急的邓女士带去了一份富德生命人寿的关爱。

据了解邓女士于2016年12月在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吉祥安康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11000元、《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E款)》保额50000元。

4个多月前,邓女士因子宫粘连身体不适在恩施州中心医院住院治疗5天,费用共计7141.91元。出院后的邓女士11月才想起来自己买的有保险,前往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申请理赔的时候发现自己的保单找不到了,经过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工作人员的帮助,很快便补齐了所缺资料,11月29日便将5642.66元理赔款到了邓女士的账户里。

“我真的没有想到会这么快,而且我把保险单都搞丢了还可以申请理赔,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的工作人员,让我的理赔如此顺利、快速。”邓女士感激的说道。

很多客户在投了保险后,没有做好保单的保管工作,导致保单遗失,不过遗失保单,也不要着急,富德生命人寿提醒客户保单遗失后应及时咨询保险公司处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