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女性患癌 贴心理赔获赞—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快速赔付10万元
2018-11-30 16:07:43 来源:汉网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快速处理一起重大疾病保险理赔,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00000元。

王女士今年52岁,于2016年9月28日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A款》,年缴保费5220元,基本保额100000元。2018年10月9日因身体不适到医院就诊检查,确诊为胃体恶性肿瘤。得知客户病情后,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关心其身体情况,并贴心提醒客户准备材料。在业务人员及理赔人员的协助下,客户向我司提交了理赔申请,经公司核实相关信息后,案件与11月13日顺利结案,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00000元。

收到理赔款后,王女士打来电话,对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服务称赞不已。王女士及其家人表示,这次理赔事件让她们对保险有的全新的认识,切身体会到当疾病来袭时,一份保险带来的保障和关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