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暖心速赔意外摔伤三千余元
2018-11-26 14:48:24 来源:汉网

富润屋,德润身。德是一个机体健康成长的必备要素,对于富德生命人寿更是如此,它关乎公司的健康发展,是公司健康发展之魂,把每一份保单保险责任的承诺兑现是富德生命温馨服务之根本。

意外真的无处不在,2018年9月28日被保险人薛女士下楼梯时竟不慎摔伤,左边肩膀导致左锁骨骨折,被迅速送往荆门市第二人民医院并接受了住院治疗。薛女士保险意识比较强,曾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过多份保险产品,其中有《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理赔人员迅速前往医院对被保险人进行了慰问。通过资料查证,薛女士发生的意外确实符合该保险保障项目中的意外医疗费用补偿责任和住院每日补贴保险责任。

出院后薛女士于10月29日亲自将资料交到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理赔室,工作人员迅速提交进系统进行审核于次日将意外医疗费用补偿金1424.32元及12天的住院每日补贴金2400元合计3824.32元给予了薛女士温馨赔付。

每一份保单的背后都承载富德生命人寿的承诺,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将理赔服务培植于公司的健康发展当中,是我们每一位富德生命人的基本责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