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疾无情 生命有爱 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速赔肺癌身故保险金3.3万元
2018-11-19 17:21:10 来源:汉网
 
 
早在2010年6月,家住京山曹武镇的黄先生因缘结识了富德生命人寿,为自己购买了一份《生命吉祥三宝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险保额3万元,并附加了《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险保额3万元。
 
黄先生在2017年3月因咳嗽、咳痰在京山县人民医院就诊,因左胸部疼痛加重2天于4月16日在京山县人民医院被确诊为“左肺上叶恶性肿瘤”。出院后黄先生在家人的陪伴下前往京山营服递交索赔资料,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完善了他的申请材料。荆门中支第一时间受理进系统,快速通过了总、分公司的复审,于当日5月17日结案,向黄先生的帐户内支付了重疾保险金3万元。
 
出院后的黄先生一直谨遵医嘱坚持服药,但病魔无情。黄先生于2018年9月13日因病情再次恶化,经医治无效在自家病故。2018年11月5日,家人在料理完黄先生后事后,再次亲至京山营服递交了对黄先生《生命吉祥三宝两全保险(分红型)》的身故金申请。荆门中支理赔员迅速通过初审并及时核实了其事故的真实性,在第一时间内将其索赔资料受理进系统,于当日结案,再次向黄先生指定受益人的帐户内支付了3.3万元身故保险金。前后共计赔付6.3万元。
 
疾病无情,生命有爱。在我们想象疾病还很遥远之时,可曾了解过关于健康的大数据?根据最近抗癌协会公布的统计数据,中国平均每分钟就查出7人患病;每分钟有4个人因癌症去世;超过9成家庭都有癌症病人。中国恶性肿瘤发病人数居全球第一,每10个病患中就有2.2个中国人!人生无常,疾病和意外哪一个先来?无论结果如何,都要提前预备足够的保险保障来转移未来的风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