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事业 一生挚爱 无怨无悔——记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高级营销经理李承兵
2018-11-08 21:54:24 来源:汉网

“人生七十古来稀”出自唐代诗人杜甫《曲江二首》,古时70岁属高寿,而在医疗条件迅速发展的当代,70岁虽已屡见不鲜,但仍和年轻人们一起顽强拼搏、努力奋战在第一线,且团队和个人业绩仍是佼佼者那就极为罕见了。他就是富德生命荆门中支本部所辖团队38人的高级营销经理70岁高龄的李承兵,无时不刻都满满正能量的荆门中支业务团队的一面旗帜。

从1985年进入保险行业----财险PICC公司一干就是24年,热爱生活、珍爱家人的他在2010年4月走进了富德生命人寿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从此开始了属于自己寿险的光辉旅程。

老爷子只要能走得动,8年多来风雨交加、严寒酷暑都丝毫阻止不了他出勤的脚步。其实一直以来都患有腰椎间盘突出症和坐骨神经痛,如今已经没法完全直起身子走路了,严重时竟凌晨4点起床,和扎针理疗的医生早早相约,扎2个小时的针,疼痛稍微缓解后再赶来参加早会,早会后,对来出勤的组员询问昨日的拜访情况,为其排忧解难;对需要陪访的组员从不推诿;余下时间拜访未签单的客户,维护好已签单的客户,同时也不忘增员。直到晚上才回到家中结束一天的工作,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在他的团队里有一个特殊的伙伴就是他的儿子,老爷子让其辞掉了财险PICC有正规编制的工作,和他一起并肩作战。有位年缴费近20万的客户曾在聊天中不解的问他,“为何让儿子辞掉自己的正当工作来和你一起跑保险?”他语重心长的说,“我年纪大了,这么多年已办理的客户几百个,我哪天服务不了他们了,让儿子替我服务下去呀!”老爷子就这样用温暖而质朴的话语和最具影响力的实际行动作为所有保险业务员的风向标诠释着最美营销员的真谛。
在历尽人间喜怒哀乐、生老病死之后,他对保险对毕生事业有了更富深意的追求,他不追求保费规模不追求速度,只为把客户当亲人放在心中,在一件件保单、一件件服务中,践行他作为保险人的真与善,一生挚爱,无怨无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