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保险成为爱的见证——记富德生命人寿咸宁中支沈海芳
2018-11-08 21:53:37 来源:汉网

 

我叫沈海芳,来自湖北省通山县一个偏远的小山村。曾经的我是一个普通的打工妹,靠辛勤劳动换来微薄收入。一个偶然的机会,我成为了富德母亲的孩子,现在回首我走过的路,感慨万千,无怨无悔。

为让保险的大爱传遍千家万户,拜访是我最大的幸福。还记得那天北风呼啸,通山的冬天也似乎比别的地方要低上几度。双脚如同在冰窟中行走,寒风像利刃一样割着我的脸颊,在山路上顶风前行快2个小时我终于见到了开矿的客户。通过一个多小时认真而细致的讲解,让他明白了人生的风险和经营生意的风险。客户被我坚忍不拔的意志感动了,当时签下20000多的保单,并安排员工开车把我送回了镇上。在去的路上我有一千分的忐忑,可回来的路上我却有了一万分的欣喜。从这件事情后,我不断给自己鼓励,相信努力一定有收获,无论何时人永远要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

一转眼到了2013年,一位叔叔投保了我公司的保险后,始终担心保险公司倒闭。他来我家三次退保,甚至指着我的鼻子骂我是个骗子,威胁说如果不退就待在我家里不走,连我先生也只能退避三舍。我拿出烟和茶好好招待,让他情绪稳定后再进行劝导下,他才勉强留下了这份合同。

不幸的是叔叔在2016年4月份被查出睾丸癌,幸运的是,他投保了健康保险没有退保。经过公司调查符合理赔,三天后顺利把理赔款打进叔叔卡里,客户收到理赔款时真的对我感激万分,当他见到卡里的理赔款时,声音哽咽的说:“小沈,谢谢你!”

从那一刻,我更感觉到保险救人于危难中,而每一个从事保险工作的人都是在做着行善积德的好事。

我相信时间会把所有的努力传递给千家万户,保险业会成为爱永远的见证,我也将与富德生命母亲共同成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