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信任 双倍保障---恩施中支首例银保防癌产品理赔案40万理赔款雪中送炭
2018-11-08 21:51:25 来源:汉网

 

2017年4月30日,这是恩施中支银保转型销售《富德生命康爱星防癌疾病保险》的第1个月,家住恩施利川的吴女士便来到富德生命人寿咨询这款产品的情况。出于对富德生命人寿的信任,对自己未来的负责,吴女士当天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爱星防癌疾病保险》,年缴保费5724,保额200000元。

2018年9月,吴女士不幸被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并住院治疗。出院后,客户立即拨打了公司客服电话95535报案。工作人员在知晓客户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并协助客户准备理赔所需的材料。经公司理赔人员审核后,吴女士的病情属公司理赔范围,按照保险合同,重疾赔付双倍保额,最终重疾赔付40万元。

收到理赔款后吴女士难掩激动之情,主动打电话给理赔人员表示感谢。客户感慨:没想到自己这么年轻就用上了这份保险,同时也表示自己将为家人增加一份保险,以减少未来疾病可能带来的风险。

 “这个产品非常的好,它有三大领取:轻症给付金、恶性肿瘤金、身故保险金;六大特色:保障全面、终身受益、价格便宜、身故给付、轻症高额、兼顾理财,在同样年龄同等保额情况下,保费远低于同类产品,具有很强的性价比优势,原因在于恶性肿瘤可以双倍赔,在保额较低情况下,赔的很高。”恩施中支银保部负责人介绍道。

当初的一份信任,换来雪中送炭的双倍保障,保险给了我们在风险来临时依然可以笑脸直面的勇气。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秉承“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经营理念,坚持“快理赔、优服务”的品牌特色,致力于打造极致客户服务体验,为客户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