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与保障—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赔付轻症保险金豁免保费12万元
2018-11-01 17:21:16 来源:汉网

家住十堰的李先生一直以来具有很强的保险意识观念,很早就在保险公司为自己购买保险。2017年10月,在朋友的介绍下,投保了我司《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富德生命i无忧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以及《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

年青的李先生还在憧憬美好的未来,正在努力打拼的时候,病魔却悄无声息的降临。2018年9月,李先生正在上班的时候,突然感到腹部一阵剧痛,开始以为是闹肚子,休息了一会有所缓解,就没有在意。但是疼痛反复,严重影响李先生的正常生活和工作。为诊治腹痛,李先生病后第二天就前往十堰市人民医院进行检查。经医院系统检查确诊,李先生腹痛是因为肾积水压迫性肾萎缩,肾功能基本丧失,这种情况必须做肾摘除。得知这一结果后,李先生心中一紧,怎么也没想到年纪轻轻就要切除一个肾,也不知道今后的日子该怎么办。但是治病要紧,李先生很快做了单肾切除手术,并向我司进行了报案。

接到报案后,我司理赔人员立即联系被保险人了解相关情况,提前展开调查取证工作。李先生出院后,在我司服务人员的指导和陪同下,提交了理赔申请。经过公司调查审核,10月10日,我司做出赔付轻症保险金43200元,住院费用补偿保险金14100元,同时豁免重大疾病保险后续19年的保险费12万元。李先生在收到这笔理赔款后,亲自至我司,对我司快速专业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当风险突然降临的时候,如何减少因风险产生的损失,这时候保险就是关键,你不知道风险和明天哪个会先到,所以,在我们健康的时候,乘早购买合适的保险,才能为哪个不确定的明天做好准备。富德生命人寿坚持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为每一个创造财富的您提供最有力的保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