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速赔轻症保险金5万多元
2018-10-25 17:08:11 来源:汉网

轻症来袭不畏惧  生命速赔显大爱
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速赔轻症保险金5万多元

不幸天天在发生,有的人因不幸让痛苦延续,有的人却因为有了人寿保险而得到雪中送炭的温暖。

30岁的周女士常年在外地工作,也许是因为工作的节奏过快,也许是因为久居异地的缘故,身体一向较好的她却住进了医院。2018年8月中旬时,周女士因体检发现身体异常后,从深圳赶回武汉同济医院,通过癌筛及活检被确诊为“子宫颈上皮内瘤变(CIN)Ⅲ级”,并于住院期间进行了子宫锥切术及相应的对症治疗。

住院期间的周女士未曾想到,这样的不幸居然也会发生在了自己身上。然而幸运的是,她曾于2016年年底时,在同学的介绍下,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险及《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并附加了《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额1万元。出院后的周女士在同学的细心指导下,将资料递交至了荆门中支。工作人员在核实了资料无误后,即时向武汉及深圳分公司同时发出了协助核实的请求。通过两省的联动,于9月29日通过公司审核,向周女士的账户内支付了4万元的轻症保险金及11267.81元的住院医疗补偿保险金,其中包含了无理赔优惠额1267.81元,同时,周女士的所有保险依然有效,且保额不变。 

对于公司的“快速赔付,用心承诺”的理赔服务,周女士连连称赞。富德生命人寿始终坚持“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为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不受地域的限制,推用快速优质的理赔服务来兑现广大客户的保险保障的承诺,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