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速赔小儿重疾保险金10万元
2018-10-25 17:07:27 来源:汉网

跨省联动速理赔  重疾轻症无障碍
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速赔小儿重疾保险金10万元

3年前,2岁多的小冉不幸罹患了“视网膜母细胞瘤”,叫人唏嘘不已,在如此稚嫩的年岁,就承受着病痛的折磨。

2015年7月,小冉的父母发现其右眼有异常反光后,便至当地医院检查,怀疑“右眼视网膜母细胞瘤”。父母遂带着小冉相继前往湖北省人民医院、北京儿童医院及北京同仁医院进行检查,后确诊了“右眼视网膜母细胞瘤”。最终,他的父母不得不在医生的建议下,于2015年7月23日对他进行了“右眼球摘除+义眼台植入术”。

3年来,小冉的父母一直悉心照料着小冉,却遗忘了于2013年10月在孩子半岁时购买的保险。直至2018年8月时,小冉的父亲才想起咨询了代理人,后又致电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理赔员一边向了解孩子的病情,一边迅速通过核心系统查询小冉的保单信息,发现其投保的是《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险及《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共有保额10万元,年缴保费3560元。

随后在理赔员的耐心指导下,小冉的父亲将孩子的部分病历寄至了中支。同时,理赔员又迅速委托武汉及北京分公司协助补充孩子欠缺的病历。最终通过多地联动,于9月29日,公司向小冉的监护人的账户中支付了10万元的重疾保险金,还一并退还了多缴了3年的保费合计10680元。

从跌跌撞撞到步履稳健,孩子要走的路很长,父母也许没办法呵护孩子一辈子,却可以借助保险传达永不止息的爱。为了孩子的将来,我们还是提早做好准备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