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一季度“开门红” 继续做强价值
2017-04-19 16:30:19 来源:中国保险报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见习记者 李梦溪】4月17日,新华保险2017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在北京召开,公司领导,驻司董事,各分公司、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万峰董事长兼CEO万峰在讲话中点出了一季度新华保险业务发展的亮点,聚焦做强价值,核心业务增长迅猛——期交快速发展、续期稳步增长、创新力度不断加大。同时,新华保险继续坚持回归保险本源,加大转型力度,已经主动停止销售中短存续期产品,基本摆脱趸交依赖,业务结构改善幅度更大。

摩根士丹利分析报告指出:“2016年,新华人寿的转型发展已经取得了市场上重要投资者的认可。同时,新华人寿的股票在过去12个月中上涨了40%,市场表现优于同业上市公司32个百分点”。

此前,新华保险2016年年报提出,2017年要做强公司的价值,体现在业务价值、利润价值和员工价值等三个方面。根据新华保险一季度业务报告显示,其核心业务增速已超过市场同行业水平,营销员的基本营销能力高于市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