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第七届“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
2016-06-16 11:42:20 来源:汉网

火爆开赛

汉网    “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作为新华保险客户服务节的旗舰活动,由新华保险联合《中国少年报》、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等权威专家倾情打造。大赛已被千万新华客户所熟知,成为众多孩子们暑期不可或缺的活动,更创造了国内第一少儿书画赛事的品牌与口碑。时值公司二十年司庆之际,第七届大赛已于“六一”儿童节正式拉开帷幕,一大波惊喜等您来!

一、大赛奖品

本届大赛设置了“线下权威专家奖”和“线上人气奖”,小朋友可以递交实物作品参与线下评选,也可关注“新华保险少儿书画大赛”微信号角逐线上人气大奖!以下大奖等你带回家哦!


二、大赛规则

大赛主题:畅想未来

参赛对象:5-15周岁的少年儿童

参赛作品要求:

书法类:以毛笔、硬书、篆刻为主,书体不限,毛笔作品4尺宣纸以内,硬笔书法作品以20cm×30cm为宜(草书、篆刻要附译文);

美术类:绘画作品画种不限、表现形式不限,国画、油画、漫画、儿童画、卡通画、剪纸、手工艺品均可,绘画作品规格以40cm×50cm为宜;

参与方式1:6月1日-7月31日期间,可提交实物作品至新华保险各地客服中心,经过省级评选、全国权威专家总评,产生专家评选系列奖项。

参与方式2:7月1日-7月31日期间,在大赛微信平台“新华保险少儿书画大赛”,提交电子作品,邀请好友赞赏,角逐网络人气大奖。

今年线上赛事新增了赞赏功能,不仅可以为作品点赞,还能为心仪的小艺术家打赏红包。每幅作品可以生成海报,轻松引爆朋友圈,各种积分抽奖嗨翻天!

参赛具体规定如下:

1、参赛者需认真阅读活动启事,填写报名表并独立完成作品;每人仅限1幅参赛作品,恕不退稿。

2、权威专家评选分为4个组别:学前组(5-6岁)、初小组(7-9岁)、高小组(10-12岁)和初中组(13-15岁)。

3、主办单位享有参赛作品的使用权。主办单位享有出版、展览、编印、重制、刊登等(且不限于此)相关权利,不另付稿酬。

4、围绕主题“畅想未来”展开的作品,将在评选中获得额外加分。

5、大赛规则最终解释权归“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组委会。

6、具体细则详询新华保险当地分支机构,或拨打全国统一客服电话95567。



 

少儿书画赛官方微信二维码      

新华保险官方微信二维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