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稳健收益高 鄂汇金融8月打造完美理财季
2015-08-11 10:17:25 来源:汉网

自“互联网+”信号传递以来,互联网金融创新创业大潮贯穿了整个中国,气势如虹、朝气蓬勃。当第三方支付、P2P网络贷款、众筹融资等多元化模式,像雨后春笋般蓬勃生长时,人们真切地感受到互联网金融时代已经到来。2015年互联网金融行业更是呈现井喷式发展,自两会报告中提及的“互联网金融异军突起”,到日前颁布的“互金指导意见”,P2P平台呈现出一副百花齐放、百舸争流的奇观。

百舸争流之下亦可能鱼龙混杂,面对此起彼伏的互联网金融浪潮,投资者更是需要去深入了解不同类型的P2P产品,才能让自己的投资多一份保障。而其中,互联网金融P2P网贷平台鄂汇金融(www.ehjinrong.com)经受住了行业和市场的双重考验,为投资者所青睐,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互联网金融发展之路。 

鄂汇金融自成立以来,秉承“诚信、安全、公开、透明”的思想,以服务客户为宗旨,努力打造互联网金融领军品牌,独创“贷前初审、征信评审、抵押权审、营运资审、实地勘审、风控复审、信贷决审、贷后监审”八重审核机制及一票否决制度,全面保障了投资者的资金安全。2015年3月31日,武汉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成立,鄂汇金融董事长龚新成凭借丰富的企业管理、融资运作经验备受行业人士推崇,出任协会副会长,鄂汇金融更是取得“武汉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资质。

鄂汇金融在自身不断发展的同时,一直不忘让利回馈新老客户。此刻正值8月酷暑,鄂汇金融强势推出“累计投资争霸赛”、“待收总额大比拼”、“我晒单 我快乐”、“推荐好友,面面俱到”四大主题活动,豪礼不断,致力打造完美理财季,助力新老客户轻松得收益(活动具体详情可至鄂汇金融官网www.ehjinrong.com查看)。

\

金融改变世界,鄂汇融通未来!抓住机遇,做正确的选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