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好的国际交易系统——宝盛证券7月钜惠进行中
2015-07-27 15:50:09 来源:中国网

    记者从钱聚网了解到,宝盛证券(香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拥有能接通12个股票市场的交易平台的证券交易服务企业,也是亚太地区推出的首个网上证券买卖交易服务平台,公司总部位于香港,隶属于日本摩乃科斯集团,是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注册交易商。

    作为亚洲网上股票交易的先驱企业,宝盛证券致力于为大众提供网上证券交易服务,从1997年创立至今,宝盛证券(香港)有限公司先后推出了美股网上交易服务、美股融资服务、新股认购服务等等,并将“Direct Market Access直接入市”系统扩展至美股网上交易,让港股及美股实现不经人手的全自动化在线交易。2014年11月,宝盛证券正式上线了【沪股通】,方便A股持有者买卖大部分于上交所上市的香港股票。时至今日,宝盛证券已为包括北美洲、中南美洲、北欧、西欧、大洋洲、东南亚、东欧、非洲、韩国、日本、台湾、香港、中国、中东等在内的90余个国家地区、进行自主交易的投资者服务超过15年以上,积累了丰富的投资经验,凭借“变中寻机、稳中求胜”的积极态度,为每一位客户提供高素质的综合服务。

    近日,为了更好协助及支援各方同业在建构业务的需求,香港宝盛证券(香港)有限公司针对机构客户服务推出了专为机构客户服务的B2B股权交易平台方案,为机构客户提供全功能,灵活,高效益,便捷的证券交易业务系统解决方案。

“只需1个户口,纵横12个市场!”这是宝盛证券的对外宣传语,同时也是宝盛区别于其他交易平台的一个显著的竞争优势。在宝盛证券,用户只需开通一个综合货币入口,便可随便买卖12个证券交易市场的上市证券,是目前为止亚洲最权威的国际证券交易系统。一直以来,宝盛证券(香港)有限公司始终秉承“顾客为先”的经营理念,帮助用户轻松应对日新月异的金融环境,随时随地、不受限制的捕捉更好的投资良机,在业界积累了良好的口碑,是证券投资领域内屈指可数的龙头企业。

    还在为如何做财富环球配置而发愁吗?还在挖空心思的去找投资交易平台吗?想知道国际权威的证券加以系统宝盛证券最近有哪些优惠活动吗?

    据了解,宝盛证券为港府发行新一批100亿元通胀挂钩债券已率先推出优惠,2015年7月6日至7月31日期间,新用户登记认购iBond或成交一次港股交易,即可获赠相等于港币100元的荔园乐园代币以及价值520美元的尊贵版港股串流报价系统1个月体验服务,同时享受“六免优惠”,即免认购手续费、免代收利息费、免存仓费、面融资认购利息、免融资暗金、免到期赎回费用,优惠力度之大前所未有,为投资者带来千载难逢的投资契机!

    宝盛证券现已推出官方微信号

欢迎关注:  香港宝盛证劵官网

官方微信号: Boom-co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