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理财,200亿元成就稳健理财
2015-07-17 15:09:00 来源:网易

没有太多的闪光灯,没有对外做过多的品牌宣传,但就是这样一家平台,自2013年12月正式进行在线理财业务开始,就已经培育了500万注册用户,平台成交量也突破了200亿元的大关。对于这样一家网易旗下的互联网综合性理财平台而言,未来的目标也是十分明确的,那就是正式成为网易金融业务的支撑和基础,并逐步衍生出综合了支付、理财与信贷的综合化互联网金融服务。

\

网易理财秉承了网易公司一贯的低调和务实作风,因此在产品审核和风控准入上十分严格,提供给大众的理财产品也一直都是非常稳健、安全的机构理财产品,如与国华人寿、光大永明人寿、前海人寿等合作的万能险、投连险理财产品,年化收益一般在5-7%之间,以及与银行合作的票据理财产品以及与基金公司合作的货币市场基金现金宝等。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的不同层次收益需求,网易理财在提供稳健类理财产品的同时,也在细分客户需求,做好产品匹配。

正是看到了大部分用户群体的稳健和安全性理财需求,网易理财以提供稳健类理财为主,而且产品的安全性和保障性非常好,期限也比较灵活,方便用户做灵活的资产匹配。特别是平台上精心推出的几个爆款产品,一直被用户群体所喜爱,每一次产品发布后都被用户争抢。

2014年4月15日,收益保一期,3分钟销售3亿;14年5月8日,收益保二期,70秒销售3亿;随后的第三期与第四期也在开售后不久后被秒空, 7月7号开售的灵活保,年化预期收益7%,每月1、16号可免费提取,限售1亿,也被抢购一空。

对于这次成交量突破200亿元,网易理财产品负责人表示:“这是预料之中的,因为我们的客户购买需求都十分稳定,基本上都是前期培育下来的忠诚客户,人均单笔购买金额也比较大,一般都在3-5万元之间,有少数的用户甚至单次就购买了500万元的理财,达到了网易理财单个产品的购买上限。”

互联网金融目前已经从前期疯狂的市场争夺期到如今的稳定上升期,主要的平台都已经开始建立自身的细分客户市场和产品准入,并依托于此开始综合化的服务,小贷、支付、理财、征信、平台等各种服务模式开始慢慢成熟起来。网易理财从建立以来也正好顺应了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趋势,从此前建立的支付业务为基础,结合网易公司的优势技术和流量资源,建立了综合性的在线理财平台,并随后进行其他业务的深度探索。

200亿元,对于网易理财而言,或许是刚刚开始,下一步,网易理财后续将朝着更为全面的综合金融转型,从目前的在线理财服务,转型为更为综合的网易金融服务,包括理财、支付、信贷等多个细分领域,为互联网用户和小微企业提供全面的投融资服务。而随着网易理财成交量再创新高,平台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内的积累和产品开发、商务运作能力也会进一步提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