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英国移民变政不断,侨外出国项目总监亲赴英国为您拨云见日!

近段时间以来,英国移民政策变革的消息接踵而来。而与之相关的各种猜测、臆断也不可避免地让有意向移民英国的投资人眼花缭乱。另一方面,对于投资人而言,如果没有眼见为实地去考察一个企业的办公环境和运营状态,发掘这个企业的投资潜力,即使想要抢搭20万镑企业家移民的“末班车”,心中也难免忐忑,很难毫不犹豫地做出投资决定。
 
本着为客户负责的态度,和侨外英国一直以来严谨的项目质量把控原则,侨外出国英国项目总监谭言先生带领团队第一时间登陆英国,在关注政策信息更新的同时,实地考察了多家英国当地企业,为投资人带来准确、真实的企业现状,以帮助投资人能够尽早递件移民局,避免政策变动带来的不确定性影响。以下照片均为侨外出国英国项目考察团在英国企业实地拍摄:
 
A咨询公司 
 
作为专业的咨询公司,A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了解运营风险,并通过合理的政策制定、设施调整、培训和战略等方式为企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同时,开发了面向国际市场的在线培训课程。
 
 

\

 

\

A公司项目负责人向侨外出国英国项目总监谭言先生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
 

\

A公司在咨询行业里受到了广泛认可,是一家发展潜力巨大的咨询公司。

\

 
公司内部环境井然有序,以“EXCELLENCE,PASSION,INTEGRITY,CLARITY”(出色、热情、正直、透明)为企业理念,显示出过人的管理水平。
 

\

公司外部环境干净整洁,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也可由此管窥公司的实力。
 
D制造公司
 
作为一家专业设计、制造和安装定制建筑玻璃和艺术品的高端装饰玻璃制造商,D公司拥有一支由玻璃工匠、设计师和技术人员等多领域精英组成的专业团队。业务范围涉及英国国内和国际五星级酒店、豪宅和超级游艇内的安装等多方面。
 

\
\

D公司负责人向侨外出国英国项目总监谭言先生介绍该公司产品,产品琳琅满目,业务范围非常广泛。

\

 
每一块玻璃都像一件艺术品,美轮美奂,让人大开眼界,难怪这个公司可以成为业界精英!
 

\

在洽谈中,侨外出国对D公司的经营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实地考察让我们可以零距离地考核企业,从而通过层层严选把放心企业交到投资人手中。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侨外出国英国团队还将继续实地探访更多地方,为投资人带来更多信息,敬请期待!
 
需要提醒的是,英国移民部长已在议会官方网站上作出声明,将对英国Tier 1企业家移民签证政策进行调整。分析指出,根据英国历年在政策调整时间上的惯例操作推测,明年即2019年20万镑企业家项目被取消已无限接近于“板上钉钉”。如果您选择20万镑移民英国,是时候加快推进您的申请日程了!

责编:汉网

上一篇:2018北京青年压力数据报告

下一篇:智者见智,以“小”搏大 ——2018百度智能小程序新营销生态峰会·武汉站圆满落幕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