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国会通过临时预算案!EB-5区域中心计划延期至12月21日

美国时间12月6日,美国国会参众两院通过了旨在维持美国联邦政府各项政策(包括现行EB-5区域中心计划)正常延续至2018年12月21日的政府拨款项目持续决议案(continuing resolution),只待总统签字。意味着EB-5区域中心计划将再次搭车成功,又获短暂延期!

\

侨外移民专家表示,EB-5区域中心计划再次捆绑临时预算案短暂顺延,意味着国会EB-5改革步伐再次停滞;原定11月出台的国土安全部EB-5行政改革法规并未如期“落地”,可见此次改革提案的发布将继续推后。因此EB-5区域中心计划现行仅50万美元的投资门槛将再获两周的“窗口期”。
 
值得关注的是,美国中期选举刚刚落定,新一届国会将于明年1月就任,届时众议院易主由民主党主政,一改共和党把控两院的局面;与此同时,过去4年一直在推动EB-5改革的Grassley和Goodlatte均将从两院司法委员会之职离任,而推动取消签证国别限额的Yoder和Hatch也将离任。这些变动将如何影响EB-5未来政策改革的走向,侨外也将为您后续关注。

责编:汉网

上一篇:在爱尔兰,有个时光沉淀成的美好天堂……

下一篇:美加两大利好:EB-5再获2周延期,NB企业家移民即将重启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