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侨外出国:决定未来命运的面试你该如何准备

留学面试对于留学生而言可以说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面试了,因为它决定了你是否可以进入到心目中的理想学府学习,毕业之后是否会有待遇优渥的工作,留学面试可以说是间接地决定了留学生未来的人生之路。

  

\

 

  既然这场面试如此重要,那么想要顺利通过也需要做好万全的准备,就让侨外出国告诉你留学面试时候的一些小tips吧!

  面试前:不打没准备的仗,做好万全准备

  首先,最重要的就是准备好面试的所有资料,必备的表格、证件、资料都要提前一天准备好。如果最基本的资料都没有带齐的话,那么会直接影响面试官对学生的第一印象。

  

\

 

  其次,要做好面试的辅助准备,面试前一定要对自己申请的学校和专业有全方位的了解,关于为什么选择这所学校、专业的面试问题被提及的频率是十分频繁的。面试的时候如果只是简单说学校名气大、排名靠前对于面试官来说只是敷衍的回答,所以一定要深入了解申请学校的背景以及专业特色,作为回答问题的切入点,面试官也会对你刮目相看。

  最后,还需要了解申请院校所在国家的历史文化,表现出对申请留学国家的向往以及对于生活文化的强烈兴趣,除了要掌握基本的国土面积、人口数量、城市分布等,最好了解一些当地的时事,在面试的时候也可以作为打开话题的关键。当然,如果是要申请商科,知道一些当地的商业巨头的名字、组织架构也是可以让面试官加分的。

  

\

 

  面试时:听清问题,回答有条理

  面试时最重要的就是要听清问题,如果真的听不清面试官的问题,可以请面试官放慢语速再问一遍,也好过听不清问题造成的答非所问。对于留学面试而言,面试官只是想通过面试对话了解学生之前的受教育情况、留学动机以及学业规划,这些也仅仅是想对留学生的留学规划有深入的了解。

  回答问题的时候哪怕是口语水平不行,也一定要用英语回答,面试就是要通过对话了解你,所以一定要尽力回答面试官的问题。回答问题时如果遇到了自己准备过的问题,在表达的时候也不要死记硬背式的说出来,要灵活、自然的说出自己的答案。

  对于学业规划方面的提问,回答的时候也需要有逻辑性,同时要表明申请留学是经过详细的思考和规划的,对于申请专业的了解以及当地国家教育体制的了解是必需的,回答时也要将这两点表现出来,在面试时可以更多的涉及所申请的专业的话题,加深面试官的印象。

  最后,最重要的当然还是保持轻松的心态,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面试前一晚保证良好的睡眠,面试时才能有更好的发挥。

  “预见2019·侨外全球移民展望会”正在全球范围内火热进行中,如果您也有海外留学教育相关的问题,欢迎莅临现场咨询,还可以了解更多当前移民大国移民政策,以及海外生活、教育、身份全方位规划方案。

  

\

责编:汉网

上一篇:澳洲新移民领福利要等四年?别瞎传了,还是听听侨外怎么说吧

下一篇:成立少儿推拿共同体 引领少儿推拿新潮流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