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深圳市裕辉盛实业有限公司经营范围

对公账户是单位账户,方便单位结算,只有基本账户可以取现,其他账户都可以转账、汇款,正规单位都要以单位结算,所以必须开对公账户。

 

 

主要是针对一些频繁办理资金往来,又需要权威认证的公司。简单来说对公账号是不会欺骗人的,因为这是工商局开证明,到银行办理的对公账号。

 

 

深圳市裕辉盛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金融结算服务公司,旗下拥有融资担保公司、资产管理公司、信息服务公司等子公司,针对玖富叮当及玖富万卡结算服务。深圳市裕辉盛实业有限公司团队在贷后服务管理行业里拥有丰富的经验,通过集中的协商服务中心、大数据中心、平台化的模式,整合全国信贷公司以及专业结算服务机构、司法仲裁机构、融资担保机构等多方力量,主要为互联网金融机构、银行等金融机构以及小微融资客户提供贷后结算协商服务管理、对公还款服务,同时公司开展各类债权评估与处置,资产管理等业务。

责编:汉网

上一篇:幸福早稻:婚恋咨询标杆品牌 提供专业情感咨询顾问服务

下一篇:黄鹤杯·2018中国光谷3551国际创业大赛武汉赛区荣耀开赛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