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黄鹤杯·2018中国光谷3551国际创业大赛武汉赛区荣耀开赛

11月13日下午,云集武汉优秀创业团队的黄鹤杯·2018中国光谷3551国际创业大赛武汉分站赛复赛,在光谷迎来巅峰比拼!大赛由武汉市招才局指导,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招才局、光谷创业咖啡承办,吸引投资人、创新创业人士及团队150余人到场。21个通过网络海选晋级武汉分站赛复赛的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3个项目晋级黄鹤杯· 2018中国光谷3551国际创业大赛半决赛。

 

本次比赛邀请东盟投资(新加坡)国际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岳传静、赛伯乐绿科投资集团合伙人李珂、信中利资本(北京)湖北负责人陈愈、零度资本总经理王介文、华人创新集团投资副总经理李磊等创投圈大咖作为评委嘉宾莅临现场,与广大的创业者近距离交流探讨。

 

大赛现场

 

大赛评委

 

激发创新活力,汇聚创业人才

 

黄鹤杯·2018中国光谷3551国际创业大赛,自今年8月31日在北京启动以来,赢得了国内外创新创业人士的高度赞誉,从美国硅谷、英国伦敦、德国柏林、以色列特拉维夫、日本东京,到中国北京、上海、深圳、苏州、武汉,全球十大赛区同步发声。本次武汉分站赛打响国内赛区第一枪,共收到500多个武汉本地项目团队的报名申请,项目遍及光电子信息、生命健康、节能环保、高端装备、现代服务、集成电路和新型显示、数字经济7大产业。

 

“项目落地,我们团队首选在光谷”。现场,创业者们纷纷表示,大赛为他们提供了一个绝佳的锻炼和实践舞台,激发了大家创业的勇气和创新的信心,对在光谷创业兴业充满了向往和憧憬。

 

选手路演现场

 

名师大咖犀利点评 21强项目各显风骚

 

武汉分站赛复赛以路演答辩的形式进行,5位资深投资人从项目的商业模式、盈利模式、团队营销能力、产品服务的性能与质量、企业的发展战略规划等多个维度对入围团队进行严格评审。

 

21位路演者尽展风采,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比拼,新一代纳米涂层无铆卵圆孔未闭封堵器、高端LED芯片河Micro-LED芯片、光纤陀螺仪3个项目成功晋级黄鹤杯· 2018中国光谷3551国际创业大赛半决赛,与来自全球十大赛区的顶尖创业团队争夺百万大奖!

 

新一代纳米涂层无铆卵圆孔未闭封堵器

 

项目产品是一款卵圆孔封堵器,主要用于治疗卵圆孔未闭的隐源性卒中患者,相比传统封堵器,新一代纳米涂层无铆卵圆孔未闭封堵器优化了封堵器结构,增加了纳米涂层,同时采用了新型无铆钉编织工艺,可有效解决传统封堵器带来的凝血、金属析出、封堵后参与分流等问题。

 

 

高端LED芯片和Micro-LED芯片

 

项目拥有高反射率的反射层引入核心技术,产品主要用于汽车 LED 照明、紫外 LED 光源、户外大功率 LED 光源和微间距 LED 等细分市场,其汽车LED芯片及紫外光源LED芯片已在市场上获得认可,具有长期合同订单。

 

光纤陀螺仪

 

项目产品光纤陀螺仪是惯性导航系统核心部件,在惯性导航高、中、低精度领域应用前景广阔。该项目拥有模块化、高精度光线环制造、小型化光纤陀螺、三轴陀螺及惯导一体化等核心技术,目前已拥有9项专利。

 

 

以上项目不仅有机会得到最高100万元现金奖励,所有晋级半决赛的项目可免费获得知名创业导师一对一项目辅导,以及创业融资、商业模式、创业政策等培训,获奖项目还可获得项目孵化、办公场地的对接服务。

 

黄鹤杯·2018中国光谷3551国际创业大赛第三场分站赛将于11月下旬在中国深圳举行,诚邀全球创业者参加。(通讯员 王法建)


 

责编:汉网

上一篇:首届膜产业马踏湖高峰论坛将在淄博召开

下一篇:高效链接绿色数字科技与社会人文 华硕荣膺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奖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