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第83期光谷·青桐汇闭门路演圆满落幕

9月28日,第83期光谷·青桐汇在光谷创业咖啡路演厅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是由武汉市科技局、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光谷创业咖啡承办,光谷资本大厦、长江天使汇、光谷菁英荟协办。据悉,本场路演活动为此系列活动今年最后一期。

 

 

光谷·青桐汇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82期,路演项目超过500例,推介项目近1000例,参与的投资机构超500家,观摩人数超5万人,据不完全统计,超120个项目累计融资近30亿元。其中卷皮网等项目在青桐汇活动现场路演后,不仅获得了融资,并且成为行业内的翘楚。

 

本次活动荣幸的邀请到了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科创局的领导,同时感谢来自金瓴创投、同创伟业、北京鑫达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中关村开放基金管理中心等18家国内外知名创投企业的嘉宾评委出席。针对声纹AI、智云互动、BDOS大数据操作系统、原天然生鲜B2B2C+O2O模式等10个项目进行评分及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光谷创业咖啡现场负责人介绍:“通过项目路演、现场发放投资意向函等方式,进一步打造交流平台、投融资平台、人才平台,形成对武汉市各类创新创业资源的磁吸效应,助力武汉创新创业升级,迸发巨大动能”。

 

最后,感谢光谷·青桐汇为创业青年营造一个真实、自由、有效的交流平台,解决青年创业烦恼,促进跨界创业智慧的完美交融与自由流动,帮助创业青年圆梦,推动新时代商业力量的成长。2018年度光谷·青桐汇闭门路演圆满落幕

责编:汉网

上一篇:变啦亮相第十七届中国西博会 展示数字健康管理“黑科技”

下一篇:中秋国庆双节来临 一二传媒新媒体营销优惠矩阵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