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富企帮千村 齐心战贫困——碧桂园积极参与扶贫济困助力梅州市脱贫攻坚事业

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梅州市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到扶贫工作中,碧桂园集团便是其中不容忽视的力量。近日,在梅州市2018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启动仪式上,公布了2017年度梅州扶贫济困奖名单,共有40多家企业获奖,捐资总额超过1.2亿元。

  在兴宁市合水镇罗陂村村委大楼,一块块光伏发电板覆盖了楼顶,电表上的数字在跳动。“项目于今年3月7日并网,截至6月27日下午4点已发电23904.42度。”村干部罗永强说。

  夜幕降临,罗陂村宁江河堤的62盏太阳能路灯依次亮起,为村民照亮了回家的路。据村支书罗艳芳介绍,罗陂村村委60.32千瓦分布式光伏扶贫项目总投资47.95万元,其中碧桂园投入31.75万元,项目所获收益主要用于增加罗陂村村集体经济收入和贫困户收入;宁江河堤太阳能路灯安装工程于今年3月完工,其中碧桂园投入16.2万元。

  去年5月,在梅州全市农村工作暨扶贫开发工作现场会上,梅州市政府与碧桂园集团签订协议,碧桂园集团捐资2000万元用于梅州精准扶贫项目。

  目前,这2000万元已化身成为一个个实实在在的民生项目,惠及困难群众,改变了梅州市贫困村的面貌。

  截至今年5月,碧桂园集团捐赠的2017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资金首批1000万元已下达至梅江区、梅县区、兴宁市、平远县、五华县5个县(市、区)并规划使用,用于20个镇26个贫困村32个民生项目;第二批捐赠资金1000万元已下达至梅县区、兴宁市、蕉岭县、五华县4个县(市、区),已规划使用850万元,用于4个镇9个贫困村15个民生项目。

  “企业力量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帮助解决了一大批困难群众的切身利益问题,推进贫困村产业扶贫,提升了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推进了贫困村省级新农村示范片建设。”梅州市扶贫局相关负责人说。


 

责编:汉网

上一篇:高跟鞋击穿世界杯:感受足球寡妇的暴击

下一篇:漫威主编也pick的粉色兔子,CCG是他的出道舞台!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