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漫威主编也pick的粉色兔子,CCG是他的出道舞台!

7月9日,这场在上海举办的二次元爱好者的狂欢——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简称CCG EXPO 2018)在欢笑声中落下了帷幕。数百企业参展,超多巨星亮相,资深coser云集……第一次踏入CCG场馆的兔星人PALO也毫不怯场,收割了一大批线上线下粉丝的同时,更获得了业内大佬和人气漫画家的青睐!

“安格拉兔星人家族”是杭州欢小铺(FUN SHOP)打造的原创IP系列形象,PALO正是其中一员,整个IP故事主要围绕来自地外行星的小粉兔“PALO”和小伙伴“PAIPAI”在地球上发生的一系列无厘头趣事展开。该形象的产生旨在将文化与娱乐相结合,以诠释欢小铺的“文化•创意•生活•乐趣”的概念。

 

 

\

 

 

美食+二次元,这里连空气也是萌系的味道!

走近位于CCG主场馆一角的餐饮区,入眼即是表情百变的萌系PALO,向我们诉说着生活中的百种滋味,明亮的粉色蔓延在整个“漫食祭”,置身其中仿佛瞬间便能被治愈,在这样“二次元”的环境中享受专属漫展的美食,也让不少漫迷感到新奇。

 

 

\

 

 

其中,以“兔星人PALO的咖啡馆”为主题的欢小铺展位则凭借过硬的颜值和美食实力吸引了一票粉丝前来围观品尝。

 

 

\

 

 

除了咖啡备受欢迎,独具特色的“百变派对写真馆”和“百变表情包”拍照墙也吸引了无数漫迷们打卡留念,变美主题、运动主题、画家主题…让到场的漫迷们也变成了“画中人”。

 

 

\

 

 

 

 

\

 

 

粉兔来袭,小萌新现场超吸睛

此次CCG上,兔星人不再是只在纸上出现的图案,当萌萌的、动作稍显笨拙的PALO等身玩偶现身会场,便成为热度超高的合影“吉祥物”。前来合影的漫迷们和现场的coser们对这只毛绒绒的大兔子爱不释手,还收获了来自东京电视台呐呐呐的友情安利。两只萌物站在一起的画面太过讨喜,周围的快门声响个不停,场面一度非常拥堵。

 

 

\

 

 

 

 

\

 

 

连本场展会备受关注的漫威主编C.B.Cebulski(司马博)和近期大热的漫改剧《快把我哥带走》的漫画作者幽·灵姐妹也对PALO表示了喜爱和关心,初次登陆漫展就能见到业内知名的偶像并合影,甚至还get到了大大的亲笔签名,也让在场的其他漫迷们羡慕不已!

 

 

\

 

 

 

 

\

 

 

除了跨足餐饮界,展会期间,PALO更化身小主播,和直播小姐姐一起,为无法前来会场的次元粉丝带去特别的现场直播“兔星人逛吃CCG”,仅仅一个上午就圈粉无数,也让线上的漫迷体验了一把“远程”逛展的乐趣。大家在线上通过PALO的镜头与coser互动、与同好交流,还能第一时间得知展会资讯,直播伊始就涌入了上百个小伙伴,每天的直播进入尾声时,为回报小伙伴们为直播间热度的添砖加瓦,PALO还会仔细询问大家的喜好,准备礼物进行抽奖。

 

 

\

 

 

 

 

\

 

 

合作共赢,期待更精彩的亮相

福利满满的互动游戏大受欢迎,欢小铺的主业咖啡也是广受好评。展会期间欢小铺联动其它展位进行满减活动,为在漫宇展台购物达到一定价格的小伙伴免费送上一杯夏日珍贵特饮。

 

 

\

 

 

品尝过欢小铺饮品后大家皆是赞不绝口,其实珍贵的不仅是一杯咖啡,更是制作咖啡的人包含的对大家热情的感恩。能收到大家对口感和风味的双重认证,也说明了欢小铺作为本次CCG餐饮区主力军的专业和用心得以回报。

第一次去CCG,这只戴眼镜的粉色兔子就收获了满满的爱和支持。漫展初体验至此圆满结束,期待下一次更大的世界,更好的PALO,更多的你们!

 

 

\

 

 

责编:汉网

上一篇:斩获史上最大RTK标案,司南导航强势刷新北斗产业成交记录

下一篇:康派斯房车挂牌新三板:依托生态链打造智慧出行平台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