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无啤酒,不足球。这个世界杯,我有台湾啤酒。

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终于又在夏季拉开帷幕。6月14日至7月15日期间,本届世界杯在俄罗斯举办,这是世界杯首次在东欧国家举行,也是世界杯首次在俄罗斯境内举行,此种欢欣雀跃仿佛感觉到整个战斗民族的疆土都在为之颤抖!而对于全世界球迷来说,翘首了四年的世界杯意味着这个夏天,又能在激情、狂欢、美食和啤酒的交织中享受足球竞技带来的快乐了。

\

  本届东道主俄罗斯对啤酒也是情有独钟。俄罗斯啤酒做法传统,经验高技术含量高,保持古老的工艺,纯正,充满浓浓的麦香味。在俄罗斯,啤酒是最好的饮料。无论清晨还是深夜,走在街道,都可看到人们手持啤酒瓶开怀畅饮的情景,这已经成为俄罗斯的一种街头文化。连总统普京都在最近的采访中坦言自己最爱啤酒和海鲜,世界杯看好阿根廷和德国队,看球时一定要和朋友们一起喝个痛快。

\

  为什么一提到看足球比赛,我们总是会与喝啤酒联系在一起呢?看足球就一定要喝啤酒吗?作为一个球迷,在这里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无啤酒,不足球,NO BEER,NO FOOTBALL。也许是历史的传承,足球与啤酒走在了一起。也许是因为足球与啤酒一样有着缓慢而不张扬,却拥有突然间耀眼的魅力。炎炎夏日的夜晚,一边看世界杯球赛,一边吃着小食,搭配冰爽的啤酒,才是打开世界杯最正确的方式。进球了,举杯庆祝!输球了,干杯宣泄。看足球,喝啤酒,在解暑的同时,成为最恰到好处的表达并释放情绪和量度的方式 。

\

  殊不知,在啤酒领域也有一场世界杯级的大赛——世界烟酒食品评鉴会(Monde Selection)。Monde Selection是1961年由比利时政府设立的全球性权威机构,是当今世界上歷史最悠久、最权威的国际品质研究机构。今年,一举囊括12项「世界品质评鉴大赏」金奖的台湾啤酒成绩亮丽。其中金牌台湾啤酒荣获4项金奖、经典台湾啤酒荣获3项金奖。特殊的台湾风味及良好品质的產制技术获得大会高度肯定,代表台湾啤酒为品质保证且值得信赖的台湾第一啤酒品牌,堪称啤酒行业的冠军。

\
\

  对于亚洲球迷而言,本届世界杯赛大多数的比赛时间都不需要熬夜观赏,可谓家门口的比赛。而能配得上世界杯级别的家门口的啤酒,也非台湾啤酒莫属。近百年传承的精湛的工艺,采用上等蓬莱米与精选啤酒花,酿制出清爽浓郁而圆顺的口感。更有不同风味适合不同的口味,必定会为你的2018世界杯进程添彩。快叫上你的朋友们,准备好美味宵夜,和台湾啤酒一起欢畅2018足球世界杯精彩时光。No Taiwan Beer, No Football.

\

\

责编:汉网

上一篇:爱他美奶粉亲源™配方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下一篇:黑洞投资受邀参加零一科技节:AI项目商业落地最关键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