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爱他美奶粉亲源™配方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给宝宝选择优质的奶粉一直是宝爸宝妈们重视和关心的问题,奶粉的安全和配方则是选择奶粉的重中之重。国内正规渠道售卖的中文版爱他美奶粉是100%德国原装原罐进口的高品质奶粉,甄选欧洲优质奶源,可靠品质深受德国以及全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妈妈们的喜爱。爱他美奶粉延承母公司达能-纽迪希亚在婴幼儿配方奶粉领域的先进科研成果,采用针对宝宝不同发育阶段所需营养设计Pronutra+™亲源™配方,从配比、含量和口味全方位贴合宝宝天生营养所需,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

100%德国原装原罐进口,爱他美奶粉值得信赖

爱他美奶粉作为德国高端奶粉品牌,多年来产品不仅受到德国以及全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妈妈们的喜爱,更受到许多中国妈妈的青睐。为了让中国妈妈可以更方便地购买,2014年,达能-纽迪希亚便将旗下的德国爱他美奶粉官方引入国内,通过官方授权的多平台渠道进行销售。官方进口爱他美奶粉甄选欧洲优质奶源,采用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和先进环保的易乐罐包装技术,奶粉生产和罐装全程在德国工厂进行,全程接受中德两国的双重监管,100%德国原装原罐进口的严谨品质值得信赖,为中国宝宝带来放心无忧高品质奶粉,也让中国妈妈放心购买。

爱他美奶粉Pronutra+™亲源™配方,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延承母公司达能-纽迪希亚在婴幼儿配方奶粉领域的先进科研成果,爱他美秉承40年不懈专研,不断致力于研发满足宝宝“天生营养所需”的高品质奶粉。爱他美奶粉采用针对宝宝不同发育阶段所需营养设计Pronutra+™亲源™配方,配方含有专利配比的scGOS/lcFOS益生元组合[1],能够帮助宝宝肠道内有益菌群的成长繁殖,有助于软化便便,帮助宝宝增强自己的抵抗力。

在宝宝的成长发育过程中,大脑和视觉神经的发育更需要大量特定营养,爱他美奶粉针对宝宝不同阶段的具体营养需求,科学设计LCP长链多不饱和脂肪酸的含量。LCP是人体必需的脂肪酸(EFA)亚油酸和α-亚麻酸重要的衍生物,与婴儿神经系统的发育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科学含量的LCP能有助于宝宝视力及脑部发育,助力宝宝的健康成长。

同时,爱他美奶粉坚持奶粉的清淡口味,全阶段不添加蔗糖和香精,帮助宝宝减少对甜食的偏好,让妈妈更省心更安心。

作为德国婴幼儿奶粉市场的领先品牌,爱他美奶粉从配比、含量和口味全方位贴合宝宝天生营养所需,助力宝宝健康成长,高品质值得信赖,妈妈们可以放心购买。爱他美建议中国妈妈通过官方渠道购买正规进口拥有全中文包装的爱他美奶粉,确保每一罐的100%原装原罐,安心享受爱他美带来的安心和便捷。

注释:

[1] 欧洲专利配比的低聚半乳糖和多聚果糖组合(欧洲专利号:EP1105002),该组合同时获得中国专利号ZL99809500.1

责编:汉网

上一篇:黑洞投资受邀参加零一科技节:AI项目商业落地最关键

下一篇:天然工坊一天售罄10万箱竹妃纸巾:“粉丝经济”就是“诚信经济”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