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天命!吉祥坊体育时评这英格兰让你不敢认了 逆天封王又进一步

核心提示:  英格兰让人期待  万万没想到!时隔28年后,英格兰又一次杀进了世界杯的4强。这支被认为是英格兰史上最没星味的球队,正在一
 

  英格兰让人期待

  万万没想到!时隔28年后,英格兰又一次杀进了世界杯的4强。这支被认为是英格兰史上最没“星味”的球队,正在一步一个脚印的扎实前进。自身的努力,吉祥坊体育球赛预测加上幸运女神的眷顾,在闯入4强之后,英格兰也许能够向冠军发起冲击。

索斯盖特在世界杯之前就说这支英格兰非常不一般。一方面球队的战术打法是与以往的英格兰截然不同的,这支球队更擅长于踢地面配合,而不是两个边路的传中以及高举高打。另一方面,这支球队虽然没有特别多的大牌球员,但国内关注度低,球员压力小,这更加适合他们的发挥。

\

  从本届杯赛来看,这支英格兰队的确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打法上令人眼前一亮,吉祥坊体育2012.com球赛预测甚至门将皮特福德开球门球时也不会选择直接开大脚,而是通过斯通斯一层一层地往前推进。哈维说英格兰应该感谢瓜迪奥拉,这支球队从理念上有一些他的影子,这话的确也有些道理。

  更关键的是,这支英格兰的战斗力与意志力刷新了我们对这支球队的认知。不同于人们以往认为英格兰总是关键时刻掉链子的形象,索斯盖特的这支球队特别擅长打硬仗,1/8决赛对阵哥伦比亚的比赛中,英格兰就表现得很强势,甚至最后还打破了世界杯点球大战必输的魔咒。而在世界杯之前,这支英格兰了已经一年没有输球了,他们的强势是有预兆的。

  英格兰让人眼前一亮

  能打硬仗,也能够攻坚。本场对阵瑞典的比赛,对手的打法是防守反击型的。但英格兰利用丰富的定位球的战术,首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套路丰富的定位球战术已经成为英格兰队的最强大的武器,前英格兰主帅阿勒代斯说:“英格兰的定位球的成功率是本届世界杯当中最高的,平时在训练当中索斯盖特肯定是练得非常细致,才会有这样的效果。”

  过去英格兰经常被中国球迷调侃称是“欧洲的中国队”,因为英格兰在大赛当中的表现一直很惨淡,总是被寄予厚望,却也经常成为笑柄。但如今这支英格兰真变了。球队虽没有大牌球星,但却充满着朝气。就连贝克汉姆与欧文都说这支英格兰也许能够创造历史。

  球迷们也没想到英格兰踢得这么好

  当然,也不可否认英格兰在本届大赛当中的运气也是相当好的。吉祥坊体育球赛预测首先从小组的分组形势来看,英格兰与突尼斯、巴拿马、比利时分在一组,英格兰与比利时的实力明显强出几个档次,两支球队在二轮小组赛结束之后就双双出线。此外,在淘汰赛当中英格兰被分入了实力较弱的下半区,而在下半区最强的豪门西班牙也在1/8决赛当中被淘汰出局,面对哥伦比亚时,头号球星J罗又因伤无法上场。目前来看,英格兰已经成为下半区唯一一支传统豪门。在半决赛当中,无论遇上俄罗斯还是克罗地亚,三狮军团都并不惧怕对手。有人调侃称今年的英格兰与2016年夺得欧洲杯的葡萄牙很相似,在淘汰赛当中都没有遇到特别强大的对手。只是不知道英格兰能否复制葡萄牙的神迹。

  英格兰自身完成了华丽的蜕变,再加上运气女神的加持。本届世界杯英格兰真的有望去创造奇迹,他们或许已经把目标锁定世界杯冠军了,这样一支英格兰,绝对值得球迷们期待。

 

责编:汉网

上一篇:法国vs比利时吉祥坊2012比分预测 法国vs比利时历史战绩分析

下一篇:吉祥坊2012世界杯现场当比利时不内讧比谁都强 夺世界杯?真有可能!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