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让优质的广告为世界杯添彩

2018年世界杯激战正酣,4年一届的球迷盛会让球迷为之疯狂。但近来,世界杯比赛直播期间的洗脑广告却大大影响了球迷的观赛体验,知乎、BOSS直聘、马蜂窝等简单粗暴的洗脑式广告,让球迷直呼“神烦”。世界杯赛事期间的广告时间寸秒寸金,极其昂贵,广告商想要通过高频的词语重复来提高产品记忆度也是可以理解的,但商家在追逐广告效应最大化的同时,也应注重优质广告内容及良好企业形象的长期正面效益。分秒必争的美国超级碗比赛直播期间的广告费也同样昂贵,每秒花费百万以上,但每年超级碗比赛期间的有创新、有想法的广告都会引起观众们的热议和称赞,甚至在赛后还被网友在社交网络上主动分享、转发,同激烈的比赛一道成为了整个赛事精彩的一部分。世界杯直播期间的广告商也应积极学习超级碗广告的经验,以被人喜爱和津津乐道的广告内容来宣传品牌产品,实现企业与体育赛事的共赢。(文/邵涵)

责编:汉网

上一篇:“三国杀”惊艳亮相中国文化用品商品交易会,正统IP衍生经典三国文化

下一篇:郑各庄村再迎百岁老人寿辰大喜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