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鲁大师CEO接受挑战成功,全公司放假看世界杯决赛

上一次世界杯,冰桶挑战火了,几乎是“全明星阵容”,这场以运动形式发起的公益慈善活动,通过各社交媒体火遍全球,由此拉开一场史无前例的网络募捐行动。男女老少都在参与。
4年过去了,今年世界杯又有哪些玩法呢?
世界杯开幕在即,大多数肥宅及数码IT行业人员都无心工作只想看球,工作氛围极度低迷,分手率稳步上升.....
为了杜绝这个状况,不少学校和公司都祭出了奇招,包括放假看球、集体看球、免费看球、免费讲球等活动。
其中,最让人欢呼鼓舞的还是最近很火热的世界杯的新玩法:世界杯放假接力赛
\ 
这个游戏大概是,由公司CEO本人在朋友圈发起#世界杯放假挑战#接力,应战方需在世界杯决赛次日7月16日上午给全公司放假半天。
如果24小时内无人应战则挑战失败,发起方需在世界杯期间请本公司员工豪饮¥10000元啤酒
划重点:在7月16日上午给全公司放假半天!!!
小编先去羡慕的哭一会儿.......
这样的活动还有不少大佬参加,小编已经发现包括鲁大师CEO田野、车轮互联CEO吴峰等都在参与,而且还成功了。
 
\ 
容小编再去哭一会儿.......(为什么放假都是别人家的!为什么!为什么!)
这个挑战活动火热的原因很好理解,大家都想放个假安心看球,但不是每家公司或每个学校都能放个假的。挑战成功的大佬们,背后都有一大群两眼冒光的员工....
而且就算挑战不成功,也能混个10000元的啤酒喝,对于员工来讲真的是百利无一害的挑战项目,当然得全力支持自家老板。
今年世界杯,你发现了什么新玩法吗?
 

责编:汉网

上一篇:Baby Foot,步履所至,足下生花

下一篇:跨界足球传扬文化 国窖1573俄罗斯世界杯完美“越位”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