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钱景财富CEO赵荣春:泡沫、周期、牛市

前言

“多数投资者都会屡次遭受经济萧条和繁荣周期的危害,在行情最高的时候买入,股价最低的时候卖出。那么,规避风险的方式一定是多元投资、组合投资。所谓多元化投资,就是不把自己所有的钱投入股市。用一些钱投资基金,投资债券,剩下的钱买一些股票。”钱景财富CEO赵荣春在6月13日BTV财经和钱景共同举办的“牛市分散投资,不孤一掷”基金投资报告会如是说。在这场700余人的盛会上,赵荣春与投资者深入交流了自己关于股市、财富管理、资产配置等方面的观点,并给出2015年资产配置建议。

1、关于股市

众所周知,中国现在已成为全球最火爆的股市。

习近平正在打造中国梦,希望中国打造一个繁荣的资本市场,因此这个牛市可能是我们未来10到20年见过的最大的牛市。

纵观全球股市,纳斯达克是泡沫最严重的地方,但也产生了最有市值的公司,比如微软,谷歌,Facebook。现在苹果是全球第一大市值的股票。创业板给予了和纳斯达克一样的想象,创业板比纳斯达克还要疯狂。问题是,我们有几个公司会成为像苹果、微软、谷歌一样伟大的公司?创业板放眼望去几乎没有。中国最好的互联网公司BAT,这些公司都不存在于创业板里。

我们现在创业板中小板主板里看到的互联网+公司都不是中国主流的互联网公司。所以我说,我们整个中国的股市在吹泡泡。吹泡泡有吹泡泡的规律,明知道是泡沫,也在里面玩。有意思的是,中国大多数人买股票后不会长期持有,大家都觉得买股票不值。

2、牛市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就在两年前,很少人真正关注股市的时候,少数有远见的人相信股市会好。

第二阶段,大多数投资者意识到进步的确已经发生。

第三阶段,是人人断定,一切永远会更好。股市的逻辑是大多数投资者都会屡次遭受经济萧条和繁荣周期的危害,在行情最高的时候买入了,股价最低的时候卖出了。

3、投资是一种修行

每个人都想从市场赚到更多钱,我们怎么样才能实现理想呢?

第一个是“笃”,就是在投资里面找到一种确定性。很多大师无一例外坚持了自己特定的投资方式。投资就是在不确定里面找到确定性。

第二个是“静”,要从容安定,要控制自己的情绪,投资大师巴菲特所在的小镇奥马哈很安静,巴菲特就喜欢在那个地方指挥千军万马。

最后一个是“守”,守股比守寡还难。当你选的股票比其他股票涨得慢的时候,你会坚持投资价值吗?很多人都会去寻找新的投资标的赚快钱。

在投资的零和世界中参与竞争之前,你必须问问自己是否具有处于领导地位的充分理由,要想取得超过一般投资者的成绩,你必须有比群体共识更加深入的思考。

4、钱景私人理财,机器人理财师

钱景私人理财能给大家提供什么帮助,能帮助大家从牛市的泡泡里安全着陆吗?

钱景私人理财是机器人理财师,你能想的理财生活场景都可以在里面实现。我们是中国智能理财的领军企业,因为中国目前能够做到智能理财的只有我们一家。在硅谷最佳创业公司里前五的就有这样的企业。比如:美国的Betterment和WealthFront,分别都管理着20亿美元资产,均取得相当的成功。

钱景私人理财APP已经上线了,可以亲身试用一下。我们来看一下真实收益,理财增值权益组合产品,从2014年8月8日组合发布到2015年6月9日,它的收益率是104.74%。大家看这个数字可能没有感觉,但是可以和自己之前的投资业绩作比较,看是不是OK。

5、核心优势

一是资产配置。根据你的年龄,收益预期,风险承受能力,帮助你做决策买多少股票多少债券。

二是品种优选。在2000多只基金里面,选择8~10只良好的基金进入资金池,然后配置给用户。

三是策略再平衡。市场是有牛市的,到了5000点很多人问我应该买吗?6000点该卖吗?这就是策略,如果大家在APP里买了基金,会及时提示大家,现在股指高了,把股票基金赎回来换成债券基金,换成货币基金,换成香港股票。

6、我们的事业梦想,超越巴菲特

我们的事业梦想,超越巴菲特,为3亿工薪阶层管好万亿养命钱。让普通人更富有,更有尊严,更自由。如果能够服务普通人的话,我们比巴菲特做的更有意义。巴菲特让富人变得更富,让穷人变得更穷,我们要让普通人变得更富有。

责编:汉网

上一篇:途家大促受瞩目 都市白领家庭“囤房过夏”

下一篇:网易云音乐校园战略发布 好妹妹乐队主持逗笑全场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