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欢乐绿洲”越南富国岛珍珠绿洲度假酒店即将盛大开业

集高端奢华酒店、度假村、游乐园、野生动物园和高尔夫球场于一体的越南旅游度假先锋珍珠酒店集团(Vinpearl)即将推出全新四星酒店品牌“珍珠绿洲度假酒店”(VinOasis)。该品牌首家度假村将于2018年6月15日在越南富国岛盛大开业。凭借舒适的环境、典雅的设计、丰富的美食、便捷的服务以及一系列精彩的娱乐休闲活动,富国岛珍珠绿洲度假酒店将为到访宾客提供无尽的欢乐体验,打造绿洲天堂般的完美假期。

\

珍珠绿洲度假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在富国岛的西北海岸线,毗邻细波如鳞的泰国湾。酒店设计完美融合了现代建筑风格和东南亚经典元素,共有1,378间精美客房及套房,包括经典客房(Standard Room)、经典套房(Suite Room)和豪华套房(VinSuite Room)三种房型。房间宽敞而舒适,轻松满足家庭和商务等各类出游需求。

\

旅行的一大体验就是美食,珍珠绿洲度假酒店以多种国际及本地特色佳肴和宽敞舒适的用餐环境为宾客开启舌尖上的缤纷之旅。想要品尝越南、亚洲乃至国际美食,不妨选择全天开放的鹦鹉螺餐厅(Nautilus Restaurant);而寻求更具风情的美食美酒,则可光临珍馐小镇(Culinary Village)。这里的餐厅、酒吧和咖啡厅带你跨越海岸,探寻意式、中式、泰式美味,纵享美食环球体验。

\

作为充满欢乐的绿洲天堂,珍珠绿洲度假酒店服务设施一应俱全。宾客们无论是想享受私密空间、体验水疗服务,还是全家一道在泳池、私人沙滩肆意玩耍、度过惬意午后,珍珠绿洲度假酒店都能轻松满足他们的需求。临近暑假,全家出游的家长也不必担心孩子们的娱乐活动——酒店贴心地设计了儿童俱乐部,配备不同的游戏,给小朋友们带来更多的欢乐时光。此外,酒店还拥有一座专属水上乐园,不出酒店,宾客们便能体验水上的速度与激情。对于时尚达人们来说,酒店一层的购物街则不容错过——时装、配饰、艺术品以及礼物的零售店,满足你按耐不住的购物欲望。除了度假设施,珍珠绿洲度假酒店还配备了高级宴会厅以及8个配备现代视听技术服务的会议室,以供接待各类商务会展,满足商务宾客的出行需求。

\

珍珠绿洲度假酒店所在的富国岛是越南全境最大的岛屿,岛上原始雨林遍布,动植物丰富。在四面临海的富国岛上,宾客们不仅可以在洁白细软的沙滩上漫步、参加浮潜和冲浪等水上活动,还能到访同为珍珠酒店集团旗下的珍珠野生动物园(Vinpearl Safari),寻找狮子、老虎、猎豹、袋鼠、犀牛等珍稀动物的踪迹,近距离接触机智顽皮的浣熊;或是在珍珠游乐园(Vinpearl Land)探秘海洋馆、观赏人鱼表演,体验水上乐园和其他老少皆宜的娱乐项目。高尔夫爱好者们则可前往设施齐全的18洞珍珠高尔夫球(Vinpearl Golf)球场,潇洒挥杆。想要沉浸于当地风情,则可从酒店前往参观富国岛当地知名的鱼露工厂和胡椒林,了解美味的生产制作过程。

\

这样一个度假天堂,出行也相当方便。30天的落地签政策帮助你说走就走。7月份开始,除了选择从广州出发,游客还可以搭乘从上海、杭州、成都、昆明、温州、宁波、郑州出发的直飞包机前往富国岛。富国岛珍珠绿洲度假酒店暨开业之际,诚邀中国宾客体验这座欢乐绿洲的极致享受,感受古老越南风情与现代休闲娱乐的完美融合,享受悠闲的度假慢生活。

-完-

关于Vinpearl

Vinpearl作为越南度假旅游的先锋者,拥有一系列国际五星级的物业及服务项目,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广泛好评和信赖。Vinpearl旗下拥有23座酒店及度假村,位于越南著名的旅游城市与地区,如下龙、义安、河静、芽庄、岘港、会安、富国岛、芹苴等。除了酒店及度假村以外,Vinpearl集团还有Vinpearl Golf珍珠高尔夫、Vinpearl Land珍珠游乐园、Vinpearl Safari珍珠野生动物园等休闲娱乐产业,致力于为宾客满足旅程的一切需求。

原标题:“欢乐绿洲”越南富国岛珍珠绿洲度假酒店即将盛大开业

责编:汉网

上一篇:CES Asia 2018,仁清卓越旗下多个品牌悉数亮相展会

下一篇:智能估分护航高考,百度教育高考服务48小时流量破三亿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