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面向未来 vivo携手泰迪熊移动引爆手机革命

6月12日晚,vivo在上海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AI智慧旗舰手机--vivo NEX手机。自今年初,vivo推出屏幕指纹技术和屏占比高达98%的vivo APEX概念机,就引起了业界的高度关注。发布会上vivo高级副总裁倪旭东表示,vivo公司已经从硬件制造商演变成为硬件+软件+AI+平台驱动型的创新性公司,vivo将继续推进专注AI和5G的技术研发,加速AI产业化落地,2019年还将推出5G智慧手机。

\

  史无前例的屏占比 与“刘海屏”说再见

  作为会前就吸引众多目光的真正全面屏,倪旭东在发布会上自信的介绍新品NEX:“NEX就是“未来”的意思,它来自于一种强大的突破力和创新力。NEX不同于vivo历史上的任何产品,我们希望NEX,能够为消费者带来崭新的体验。”

  vivo NEX采用了6.59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P,采用超窄边框设计,19.3:9的屏幕比例,实现了整机正面高达91.24%的屏占比,为目前行业最高整机屏占比。官方还给无“刘海”的屏幕取了一个名字--零界全面屏。

  通过微振动单元驱动屏幕震动发声,NEX实现了全面屏发声,这使得超窄边框+良好的听感完美兼得,vivo NEX通过使用隐藏式感应元件让全面屏更极致。

\

  创新升降前置摄像头 科技隐于形

  为了实现零界全面屏, vivo NEX采用了升降式的前置摄像头,当用户选择自拍模式时,前置摄像头从正面顶部的边框内自动升出,退出时则自动降下隐藏。升降式前置摄像头是通过微型步进马达、搭配独立驱动IC和精密控制算法,三者的配合来精准控制,实现全智能自动升降。

  而NEX的后置摄像头则是采用索尼IMX363传感器,1200万全像素双核对焦,并搭配4轴OIS光学防抖。还具备AI场景识别+AI滤镜、AI人像构图、AI逆光拍照以及AI美颜等功能,及时调整成像效果。

\

  屏幕指纹解锁 成就机身至简美学

  作为新一代旗舰机型,NEX另一个吊足大家胃口的卖点就是今年MWC2018上vivo发布的屏幕指纹技术。据介绍,NEX搭配了第三代屏幕指纹技术,不仅体积更小,性能更强,指纹图像精度提升了50%,解锁速度也提升了10%。

\

  (屏幕图)

  Jovi智能助手 面相未来的人工智能体验

  除了令人惊艳的硬件和外观突破之外,NEX的内在也有诸多令人期待的黑科技亮相。Jovi作为vivo的首个人工智能助手在年初亮相后让人惊喜连连,vivo产品经理在发布会中介绍到“Jovi一直快速成长”。这次,vivo为 NEX打造了一个侧面独立的Jovi唤醒按键,随时触发AI助理服务。长按唤醒Jovi智能语音助手,避免公开场合下使用语音唤醒的尴尬。

  用户可通过短按Jovi唤醒按键触发智慧识屏功能,这款与泰迪熊移动深度合作打造的AI助理功能,能快速智能的识别手机当前页面内的关键信息,实现快速拨打电话、查询航班信息、网址跳转、单词翻译、快递追踪、搜索等一系列任务,省去了在不同应用中来回切换的繁琐操作。

\

  升级后的Jovi深度覆盖众多第三方应用和系统应用,利用泰迪熊移动提供的另一技术功能--智慧场景将手机内的重要信息内容进行聚合,如智能识别火车票、机票的启程和到达时间、电影票的开场时间、出差旅行酒店入住提醒等,Jovi智慧场景都能汇合一起供用户查看,并适时提醒,提高用户的生活效率。

\

  Jovi的智能场景功能还会学习用户行为,对用户的日常出行等进行预测提醒。比如当它了解到用户有乘坐飞机、火车的出行计划,会为帮用户提前整理好相应的信息,如登机口、出发时间等定时提醒,在锁屏情况下也可以及时提醒到用户,做到真正的懂得用户的人工智能交互。

  作为vivo选择合作的企业之一,泰迪熊移动也将与vivo一起面向未来,通过自身在智能通讯行业的强大实力,以及其成熟的AI产品,助力vivoNEX系列产品做更懂用户的超级AI智慧旗舰手机,让使用体验更加完美。

责编:汉网

上一篇:擎朗机器人精彩亮相2018 CES Asia

下一篇:迪蒙海外小贷系统:海外小贷成中国金融出海领头羊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