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万人龙虾节邂逅激情世界杯,南昌万达乐园2018盛夏狂欢季炫动启幕

“激情”、“热辣”、“冰爽”、“狂欢”......属于2018年盛夏的疯狂元素正在蠢蠢欲动。作为南昌万达乐园2018盛夏狂欢季的开幕活动,万众期待的“龙虾狂欢世界杯”将于6月16日炫动启幕,激情狂欢延续至8月31日,为游客献上长达76天的仲夏狂欢盛宴。万人香辣龙虾宴、激情世界杯不眠夜、趣萌海底世界杯、欢乐少儿足球世界杯、刺激FIFA电竞赛、冰火MIX主题趴、冰淇淋“巨”筒挑战赛....精心打造的丰富活动为全民带来前所未有的冰火狂欢热潮。

龙虾狂欢世界杯  冰火盛夏炫动开幕

开幕狂欢一重奏,饕餮龙虾盛宴任性吃:本次南昌万达乐园第三届龙虾节,喜逢2018世界杯狂欢期间,活动重磅升级为“龙虾狂欢世界杯”,联合南昌最知名的龙虾店现场1000斤饕餮龙虾盛宴任性豪吃,搭配清凉扎啤欢乐畅饮,风情万种的歌舞表演,足球宝贝化身龙虾大使,还有互动十足的比拼活动,带领游客开启吃虾新热潮,领略冰火美味的舌尖激情。

开幕狂欢二重奏,球星解说巨幕看球不眠夜:世界杯时刻终于降临,巨屏千人看球,劲爽直播堪比现场。活动期间,乐园将设两大主题巨屏,游客可自选分区,于任一观球场所观看世界杯比赛,更加令人期待的是,前申花队中"申江四小龙"之一的国脚朱琪也将亲临现场,专业分析,球局预测,火热互动,魅力分享。更令人期待的是7月14日,前国足前锋张玉宁亲临现场,与粉丝面对面,现场看球评球,是球迷们不容错过的狂热盛会。

开幕狂欢三重奏,刺激FIFA电竞赛火热开局:电竞界的“世界杯”同时热血而来,炸场开刷。自6月16日起,王者荣耀与与世界杯同主题的“FIFA 足球世界”等电子竞技将在南昌万达乐园火热开局,电竞玩家可自行组队报名参与到大神挑战赛中。同时,现场将设LED屏实时转播选手视角,配以知名美女电竞解说以及劲爆的电竞DJ,电竞热血,沸腾厮杀,选手们可以领略到专业级电竞大赛的紧张和刺激。

海洋萌宠齐聚海底世界杯  少儿足球冠军赛火热开幕

少儿足球冠军赛,萌宠球迷本色亮相,欢乐又疯狂的海底世界杯... ...南昌万达海洋乐园为亲子客群调制了专属的世界杯风情。接轨世界杯赛制,少儿足球冠军赛火热开幕,邀“最酷足球宝贝”唱跳助威,更有国脚朱琪亲临现场为国足小将们打call,看少儿们奋力拼搏,一展竞技风采。“小小预言家”中海洋乐园章鱼“保罗君”在世界杯期间每天开启一场神秘预测。海洋萌宠“水下足球秀”也纷纷参与海底世界杯,宝贝们可以看到海豚趣味顶足球的灵敏和矫捷,趣享海洋萌宠带来的世界杯活力与热情。同时,身穿世界杯服装的海洋萌宠将萌萌哒而来,逗趣互动与合影,尽情享受美好亲子时光。

 

 

火热未退,除了6月16日龙虾狂欢世界杯开幕式带来的全城狂热劲嗨,南昌万达乐园7、8月份将有更多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冰与火的碰撞,带你体验酣畅至极的透爽一刻。

Winx Girl炫舞人气王全城来袭 豪华游轮畅游意大利

这个夏天,全城炫舞来袭,从六月开始南昌万达乐园联合大IP“Winx club魔法俏佳人”线上线下联动开展炫舞人气王选拔赛,为亲子客群打造了一场狂欢舞蹈盛宴。小宝贝们以Winx为背景音乐录制舞蹈短视频并上传参加投票,就有机会赢得WINX主题嘉年华游轮套票及往返机票的豪华大奖,从水城意大利威尼斯出发,途经欧洲最浪漫国家克罗地亚、希腊,8天7夜享受极致欧洲风情浪漫之旅。更有Winx粉丝节,现场设置了温馨的亲子观影派对,大屏幕动画播放、小型表演表演以及观众互动、舞蹈模仿秀、儿童扮装表演、花车游行等活动,体验亲子趣味主题互动,尽享美好相伴时光。

激爽冰火对对碰  尽享盛夏大狂欢

万只水枪,清凉泥浆,冰火MIX主题趴、海底派对等,成了开启“冰火对对碰”的一把万能钥匙,清凉炸开整个夏季。热辣电音,酷爽对决,体验水枪大战的湿身狂欢;泥浆按摩池,泥浆发型大比拼,泥浆拔河赛,体验泥浆滚满全身的清凉和放纵,更有番茄、西瓜狂欢大战,激发夏日无限活力;萤火电音趴,冰火劲爆baby趴,冰火化妆舞会,体验盛夏之夜刺激好玩的主题派对。还有萌宠变装派对,体验亲子间趣味的角色扮演;海底摄影大赛,捕捉海底的奥秘和美丽。

彩色冰淇淋风情节  巨“筒”寒冰大胃王

要清凉,更要透爽,由内而外,每一次呼吸都是透彻的清凉。冰淇淋风情街,冰淇淋巨“筒”挑战,激情来战“寒冰大胃王”。冰淇淋DIY课堂,专业人士现场亲临教学。土耳其冰淇淋show,带领游客走进冰淇淋王国,尽享盛夏冰爽。寒冰的挑战,速度的对决,谁更快,谁便是王者,不仅可以免费吃到巨“筒”冰淇淋,还有丰厚大奖可以拿。套路大比拼,与冰淇淋小哥斗智斗勇,体验土耳其冰淇淋专属的耍宝技能。精美的、可爱的、醇香的, 花样繁多,百种口味,在冰淇淋风情街,品尝令人心动的冰淇淋,体验清凉从每个毛孔里释放出来的快活。

趣味主题纷呈而至,南昌万达乐园冰火嗨一夏酷爽来袭——万人龙虾盛宴、世界杯彻夜直播、海洋亲子活动将逐一揭幕,引领整个的夏季狂欢。冰爽水枪大战、污PAPA美肌泥浆浴、冰淇淋风情节以及更多的精彩主题带来冰山一般的透爽和酣畅。热辣狂欢,嗨爆夏日,心动不如相见,暑期出行,相约南昌万达乐园吧。


 

责编:汉网

上一篇:拍拍二手携行业大佬 带你解锁618新姿势

下一篇:潇洒迈入新时代的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