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矿山、煤炭仓储解决方案来袭 企业环保有了重点支撑!

在中国众多的污染问题中,扬尘等导致的大气污染位居前列。各级政府、部门和企业全面落实防治大气污染、改善大气环境质量的法律责任。

对于企业来说,环保高压之下,污染治理已经成为决定企业生死的核心大事,各地政府对于环保治理政策正在趋于一致:先停业,再整改甚至直接关闭,用一些企业主的总结就是:不密闭,就关闭;不全覆盖,就卷铺盖。

想企业之所想,为环保出力,为企业创益

环保高压下,矿山、物流、电厂和混凝土等企业急需密闭仓储设施,高山全铝合金篷房为煤炭仓储提出全套解决方案

高山篷房具有快速搭建、安全达标、跨度超大、价格合理 、防腐防氧化、移动方便、审批快速等特点,是企业密闭仓储的不二之选。

 

图为:建设中的高山密闭仓储篷房。

高山铝合金篷房煤炭仓储提出的全套解决方案及八大优势

八大优势

1.生产/搭建周期短

5000平方篷房,生产周期为10-20天,运输搭建仅需5天,公司有大量库存,有的产品可以立等可取,可解决企业的燃眉之急。

2.价格优势明显

高山可移动、装配式环保厂房,无需地基,价格和同类产品相比有明显优势,采用可拆装的全铝合金框架和膜材,短期内可异地搭建和多次拆装,显著降低企业环保运营成本。

3.风雪载达到要求

工矿类企业篷房使用期限长,需跨越四季,冬季对于篷房的考验较为突出。像山西、内蒙等地区的冬季,一样会出现大雪乃至暴雪,有时厚度达三四十厘米。高山具有十六年经验,公司地处东北,在亲身经历大风大雪考验的同时产品不断优化和加强,已经达到国家安全标准,可提供风雪载检验报告。

 

图为:高山篷房具有优异的抗风抗雪能力。

4.跨度大

采用全铝合金结构,重量轻,屈服强度高,而且经过特殊处理,可实现跨度从10米-60米无立柱要求,长度无限,保证将内部空间利用最大化。

 

图为:高山密闭仓储篷房。

5.回收价值高

主型材为铝合金结构,所以产品回收价值很高,可以达到40-20%回收率(按照使用年限)。

6.耐腐蚀

众多周知,煤因为含有大量硫成分及其生产加工中涉及的其他化学物质,对于钢铁腐蚀非常明显,传统的密闭设施,往往短时间内就生锈、损坏,直接影响了企业的利润水平和正常生产,高山篷房采用的是高耐腐蚀的篷布及高强度铝型材,使用年限一般在10年以上,正常可以达到15年。明显超出钢铁结构密闭设施寿命。

 

图为:高山密闭仓储篷房内景。

7.安全性能高,无需地基

吸取十余年的设计加工经验,尤其针对风雪载、超低温及恶劣气候进行了系统提升和原材料加固,安全性能高。可以用螺旋地桩,钢钎,化学螺栓,压重等方式安装,按照企业想法选择固定方式。高山常年维持一支50人的专业外建团队,平均具备5年工作时间和200万平方米移动建筑的搭建经验,具备丰富的高寒、高海拔、高限制场地和极端天气下的施工经验,保证了公司16年安全使用无事故。

 

图为:高山密闭仓储篷房内景。

8.不需审批搭建速度快

无需传统密闭厂房的繁琐审批,部分地区即使有审批也是执行简易程序。同时,因为篷房属于装配式建筑和模块化生产组合,拆装速度极快,数日内即可完成上万平方米的拆装任务。这意味着企业一旦面临迫在眉睫的环保需要,采用高山篷房可以短时间内解决问题,从而迅速渡过难关,恢复环保生产。

 

图为:高山密闭仓储篷房内景。

矿山、煤炭、物流、混凝土等行业企业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选择高山篷房更靠谱!

     
     

     


     

    责编:汉网

    上一篇:高考算什么!未来的生存现状的大考才狠,利易达网店转让平台先来

    下一篇:优酷免费直播世界杯 全国报纸头版集体打call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