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拉卡拉玩转世界杯营销第一站 牵手高晓松卡卡擦出新火花

6月14日,俄罗斯世界杯开幕赛即将打响,拉卡拉赞助的体育跨界综艺秀《高能卡位·世界波》也已经完美收官,为众球迷送上了盛宴前的预热好礼。借助今夏最热门的世界杯热门IP,节目邀请了高晓松、卡卡、苏东齐聚俄罗斯,将历史文化、竞技游戏、观赛指南等展现给观众,开播至今好评不断。作为特约赞助商,拉卡拉还为球迷们带来了丰富的专享福利,俄罗斯往返机票、各品牌齐送圆梦红包,在这场世界杯营销预热赛中赚足了眼球。

\

  拉卡拉花式营销惹关注

  《高能卡位·世界波》节目组历时15天,行驶2700公里,探访俄罗斯四大著名城市,带领观众领略异国风光的同时,还将竞技体育、巨星风采、观赛指南甚至球场轶事聚集在二十分钟的节目中,内容饱满,高晓松、卡卡、苏东三个不同领域的嘉宾同台也足够吸睛,跨界火花不断,开播以来好评连连,被誉为是国内跨界创新型综艺首秀。

  拉卡拉首次赞助网络综艺,便抢占世界杯营销大战先机,在内容上可谓用尽心思。作为国内首批将大数据与征信模型相结合、并融入到产品服务的金融平台,拉卡拉以“打开拉卡拉、立刻有钱花”为口号,与主持人口播及节目的旅行、文化等元素深度结合,传递拉卡拉在用户需要时为其提供金融助力的服务理念,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与此同时,拉卡拉还开展微博互动、线上抽奖等颇受大众欢迎的活动,通过派送红包、俄罗斯往返机票、世界杯现场门票等极具吸引力的奖品,以及搭载明星签名周边增强互动,吸引了广大用户的积极参与,在世界杯营销大战开启前已圈粉无数。

\

  拉卡拉为梦想助力 为拼搏喝彩

  四年一遇的世界杯无疑是今夏的全民焦点,在这个全民参与度极高的赛事中,定会引爆今夏的营销大战,《高能卡位·世界波》作为世界杯的垂直IP,迎合体育类受众的观看需求,成为面向大众的爆款IP。此外,世界杯所体现的拼搏、无惧、坚持、为了梦想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是世界杯感染每个人的内核,这正好与拉卡拉“给每个梦想一个机会”的品牌主张不谋而合。

  拉卡拉自成立起,就为公益事业开通了全部免费的捐款通路,十余年来,从未间断。此后,拉卡拉设立了全民梦想基金,助力平凡梦想的实现。未来,拉卡拉将持续为普通用户和广大小微企业及商户提供金融支持,为每一个梦想助力,为每一次拼搏喝彩。

责编:汉网

上一篇:崂山矿泉:上善若水 万里相合

下一篇:可以占卜的粽子:五芳斋是如何打造一款网红粽的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