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高考恢复41年:为什么说教育是最好的投资?澳星特邀陆克文来华解读

 今天是高考倒计时最后1天,考生及家长的焦虑都在飙升。对于普通家庭,高考意味着一次机会的选择,而对于高净值家庭,高考所代表的教育问题,更事关家族财富传承,牵动着整个家族。

图片1.png

  60万高净值家庭面临财富传承大考

  有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可投资资产超1千万的高净值家庭达158万户,其中有4成家庭的富一代已接近退休年龄或急需着手规划财富传承。中国俗语说“富不过三代”,如何打破魔咒,实现财富增值和传承,成为高净值家庭必须考虑的严峻问题,重要性堪比高考。

  教育是最好的投资,特别是海外教育

  良好的教育,可以塑造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并带来能受用终身的独立思考和学习能力。尽管东方不乏育人的智慧,但作为现代教育发源地的西方,在教育上仍有着更公平、积极、正面的实践方法。

  众多富豪家庭的下一代都接受了良好的西方教育,比如:澳门赌王的小儿子何猷君,家族资产5000亿,毕业于麻省理工大学;香港名门之后、郭晶晶的丈夫霍启刚,家族资产逾百亿,牛津大学毕业;就连被大家认为玩世不恭的王思聪,也有资料显示毕业于伦敦大学学院哲学系。

  可见,无论家族对下一代的期望和要求如何,教育都是一项重要投资。

  海外教育新贵:10名准留学生4名选澳洲

  说到海外教育,就不得不提海外留学新贵澳洲。近年,澳洲留学人数已与北美平分秋色,有调查显示10名受访准留学生中有4人不选北美选澳洲。据澳大利亚麦格理银行公布的数据,2017年共23.2万名中国公民在澳留学,比4年前增加了54%。

  这种取向的变化,得益于澳洲对教育的重视。目前,全澳有38所大学及230多所专科技术学院,其中有22所高校名列世界大学500强,且澳洲各高校的学历文凭是被各州相互认同并全国通行的,澳洲的学历资格也被世界各国包括我国所广泛承认。

  除了高校留学,对于孩子年龄较小或有二胎的精英家庭,澳洲高质量的私立中学教育也值得关注。澳洲的普通家庭一般会选择免费的公立中学,而一些经济能力较好的律师、医生和政府官员家庭则会入读私立中学。澳洲的私立中学大多历史悠久、师资和设施更优异、学习氛围更佳,并更注重个体综合能力和学习思考能力的培养,因此学生整体成绩和升学率都高于普通中学。当然,澳洲私立中学也不是随便进的,目前90%的澳洲顶尖私校都会参考学生的AEAS成绩做判断。

  不止教育,在澳洲一份投资三重回报

  除了教育,对于高净值家庭,在澳洲其实有更具价值的选择——澳洲每年都会为人才开放投资和身份配置的名额,一旦通过有效投资并配置澳洲身份,不仅资产能实现保值增值,子女更可免费享受澳洲教育、医疗服务和更多的海外职业发展机会,家庭中的长者更可考虑退休后在澳洲养老,可以说是一份投资,三重回报。

  还有哪些优势,让中国高净值家庭选择澳洲?

  据统计,2007年至2016年,中国对澳各类投资累计超过900亿美元。其中仅2016年中企在澳的投资额就达153.6亿澳元(114.9亿美元)。目前,澳洲已成为中国第二大主要投资目的地国家,地位仅次于美国。为什么中国资本都选择澳洲?

  主要原因是,澳政府致力于把澳洲发展成为一个吸引长期生产性投资的国家,因此澳洲在投资环境上有着众多优势:

  1、连续26年经济高增长。澳洲是资源大国、教育出口大国及旅游业发达国,是唯一实现经济连续26年增长的主要发达经济体。

  2、自然和社会环境安全。较少的自然灾害和疾病疫情,低犯罪率和低失业率,政局稳定,环境壮美,这些条件,为高净值人群长期生活和投资提供了大环境上的保障。

  3、亚太地区的重要战略地位。澳大利亚地处南太平洋要冲,以本土为基地,可辐射周边国家乃至整个亚太地区。近年,澳洲积极发展与亚洲国家的经济关系,包括与中国就开展了多轮双边降税。

  4、多项政策为投资开大门。澳洲有公开、有效的法规和财政体系,特别是税收政策。与税费高昂的美国相比,澳洲的税费仅为其1/10,特别是不会征收遗产税。

  澳洲在教育、资产增值和传承上利好众多,但只看文字当然不足以作出决定,想了解澳洲,最好听听澳洲人的说法,这次澳洲前总理陆克文有话说!

  4小时高效聆听,全面掌握澳洲投资和教育资讯

  6月10日,澳洲前总理陆克文先生将来穗出席由澳星出国主办的“2018澳洲投资高峰论坛”广州专场(6月8 日北京、6月9日上海)并进行中文演讲,论坛还将深度解码澳洲当前的货币、房产、投资、教育等方面的形势,诚邀您的参加,官网或致电预约即可。

161037833.png

  论坛精彩看点

  本届澳洲投资高峰论坛主题为“澳大利亚的经济政策发展态势和投资环境研讨”,嘉宾包括澳洲前总理、前外长陆克文先生,澳洲政府官员及澳洲投资专家,阵容鼎盛,干货满满。精彩主题如下:

image.png

  论坛结束后,参会观众将有机会与陆克文先生对话及合影,投资人群可与现场专业人员深度沟通,以综合考虑澳洲投资、身份方面的机遇与优势;对于关注教育的家庭,还可面对面与AEAS工作人员交流。

  目前,高净值人群的海外投资比例已达到56%,如果您的家庭还没开展或并未关注澳洲,这场4小时会议,将给你带来浓缩的高价值资讯。

  本活动凭预约参加,倒计时最后4天,最后30个参与名额,预约参会请致电或进入澳星官网预约。

责编:汉网

上一篇:惊爆!贵安水世界6月1日已盛大开园,伴您度过炎炎夏日!

下一篇:“我是创益人”2018公益广告大赛报名火热进行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