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不捧巨星,不吹偶像!这部清流片只谈《最燃的我们》

今天,一条励志短片忽然火遍了朋友圈,更有人称之为“世界杯前的催泪第一弹”
对热度如此之“燃”的猛料,必须跟大家一起扒一扒。
 
一个骄傲自满的天才球员、一位霉运上身的铁杆球迷
一名郁郁不得志的教练、一群跳了四年啦啦队的老姑娘
以及有可能是隐藏“大boss”的足坛巨星
 
微电影《最燃的我们》,讲述的就是这样一群普通人的狂欢。虽然只有短短的8分钟,却能让人感同身受地“燃”一把。这些身份、处境完全不同的人,因为一场足球决赛凑在一起。又因为“某个神秘的瞬间”(暂不剧透),硬生生把一碗鸡汤熬出了五种味道。
 
没有什么比临近决赛哨声时踢进一个乌龙球,帮助对手扳平比分更让人绝望了。影片一上来就给人如此不愉快的反转。
 
 
被称为中国亨利的天才球员华哥,因为自己的乌龙球导致球队陷入困境,继而遭到了球迷、啦啦队、教练等人的“围攻”。在看到了场边球迷的不离不弃,啦啦队四年的辛苦、球队教练的坚守后,他明白了这些“失望”的背后,是大家的希望。真爱粉也好,球迷也罢,不怕你输,就怕你没有“燃”尽全力!影片最后,读懂这一切的主角,最终也燃了起来,“最燃的我们”全部到齐,势不可挡地拿下了胜利!
 
 
 
 
 
而《最燃的我们》,想让大家看的并不是球赛,而是人生的百种燃法。在人生这场比赛里,你我可能是迷失自我的“巨星”、愤怒的“球迷”,泄气的“拉拉队”,也可能是那位教导球员冷静的“教练”,在属于我们的比赛中,我们是每一个为逆转而战的“球员”。如果只懂认输,那就不配听到欢呼;如果只看到失望,那就等不到伟大觉醒;如果只认平凡,那奇迹也不会靠近。无论输赢成败,最重要的是我们心里的那团火不能灭。这团热爱的火,不仅能在每一个要崩溃的夜晚拯救我们自己。更重要的是,当它去劈开质疑、去挑战极限的时候,那些快被生活磨平棱角跟光彩的人,会跟着我们重新燃起来。
 
其实,稍有留意最近世界杯营销事件的朋友,看到“燃”的文化、看到足球巨星蒂埃里·亨利(Thierry Henry)在影片中现身,不难猜到这部微电影幕后推手就是——华帝厨电。华帝作为国内厨电行业领军品牌,今年是它坚持为热爱燃烧的第26个年头。从专研燃烧技术,成为北京奥运会、多届全运会、众多世界级赛事的火炬制造商,到旗下众多产品均在厨电领域展示出不俗的实力,并揽下国内外诸多大奖,促进中国智造在世界的影响力。华帝用自己的实力证明,热爱这条路,可以不信极限,可以更燃!
 

 
 
 
距离世界杯开赛不到十天,无论是携手法国队组成“最燃联盟”冲冠世界杯,还是签约蒂埃里·亨利作为代言人,推出励志大片《最燃的我们》,又或是早已刷爆朋友圈的“法国队夺冠 华帝退全款”的心跳福利,环环相扣的华帝早已通过各类营销方式,让大家提前感受了世界杯的刺激氛围。接下来,我们或许可以一边刷着微电影,一边大胆猜测华帝下一步的举动!
 
【惊喜彩蛋】到各大电商app搜索“法国队夺冠” ,赢免单好礼!
还等什么,赶快行动

责编:汉网

上一篇:数说富士康:解读改革开放主力军的传奇密码

下一篇:vivo Z1拼多多618大促 千元猛将揽多项销量冠军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