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青少年全素质教育平台与营地建设合作“链接”

中国法治信仰志愿者联盟执行单位——深圳市心色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携手深圳心色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6月2日在深圳中亚心色美术馆与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自然资源营地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从各自优势出发、就“全国自然资源宣传教育公益行及促进森林旅游、自然资源营地建设”展开深度合作。

\

  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自然资源营地委员会,即将开展“全国自然资源宣传教育公益行”活动,并计划在全国建设2000个自然资源营地。

  深圳市心色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心色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正在合力打造中国青少年自然+艺术全素质教育平台。三方签约后,这个平台将与中国林促会2000个自然资源营地的建设同步“链接”。

\

  记者获悉,三方合作后,在每一个自然资源营地,都会有一片法治信仰的纪念林,都会有一集自然资源营地教育的连续剧,都会有一次森林体验的探索活动。阳光调色板、森林最涂鸦、小小毕加索、农庄儿童日、营地亮星星等自然+艺术的青少年全素质教育课堂、自然与艺术定制旅程、绘画艺术、形体艺术、演说艺术、空间艺术的定制课程也将会在自然资源营地缤纷呈现。

  深圳市心色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拥有丰富优质的艺术家资源和广泛深厚的国际大牌设计师家族人脉,具有营运深圳中亚心色美术馆、广州沙面大街64号艺术空间和沙面北街73号心色美学空间的丰富经验,并与中国著名高校合作成立中国文旅小镇体验设计中心,整合顶级文创、文旅专家资源,借鉴世界艺术小镇标准大纲,专为中国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建设提供多种文创作坊、美学空间、艺术村落规划和运营方案。

\

  深圳心色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借鉴北欧国家“森林幼儿园”教学体系与发达国家营地教育理念,具有平台化发展青少年艺术教育的禀赋与资源。

  艺术点亮中国星,自然教育新出发!我们乐见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自然资源营地委员会、深圳市心色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心色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三方的紧密与深入合作,能够向世界展示在美丽中国的生态文明、绿色发展和美好生活!

 

责编:汉网

上一篇:灵活用工,张建国和人瑞集团的8年探索

下一篇:与阿根廷足球零距离,万和探营拉开“王者”对话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