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600项微创新提升用户体验 先越解读新特汽车共享出行

5月31日,以“聚势·谋动”为主题的“2018中国汽车新创峰会”在北京举办。本次峰会邀请了汽车行业领军人物、整车厂家、新创公司等汽车行业尖端人士参与,共同探讨汽车产业变革趋势。

作为互联网造车新势力中不容忽视的“黑马”,刚刚宣布A轮融资的新特汽车受邀出席。当天,新特汽车联合创始人兼CEO先越出席“布局未来与出行革命”圆桌论坛,并与现场嘉宾大咖共同探讨了新出行格局之下的创新布局与实践。先越表示,新特汽车正在联合更多合作伙伴,一方面打造更优秀的共享出行产品,另一方面也计划将智能驾驶技术融入共享出行,全方位提高未来用户的共享出行体验。

600项微创新提升用户体验 先越解读新特汽车共享出行

新特汽车联合创始人兼CEO 先越

超过 600项微创新,为共享汽车用户提升体验

峰会上,发源于欧洲的全球顶尖咨询公司罗兰·贝格发布了《2017年汽车企业新能源竞争力报告》。报告显示,中国多数整车厂正在通过与第三方公司合作的方式,大力布局移动出行业务。其中,新特汽车成为一汽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在贵安新区试点,形成了“新特设计、一汽制造”的协作机制。

600项微创新提升用户体验 先越解读新特汽车共享出行

罗兰·贝格发布《2017年汽车企业新能源竞争力报告》

先越表示,作为新兴造车势力,找准市场做好产品才能首先确保自己的存活。因此,新特没有好高骛远,而是极为务实低调地选择了A0级这一潜力巨大的市场迅速进行了切入,取得了良好的用户反馈。

在此基础上,新特对产品进行了精心的打磨,为共享出行用户提供优秀体验。先越举例表示,在新特首款车型的共享版设计时,特意加入了玻璃水余量不足提醒功能,让用户在取车时就能得到相应信息,提高了用户体验。

先越表示,在这款共享电动汽车的设计过程中,一共进行了超过600项改进,一切的目的都是为了通过创新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以此让用户适应并爱上共享出行。

联手博世将 A VP技术融入共享出行  解决重大痛点

此外,新特汽车还在与博世进行合作,计划将自动代客泊车AVP技术融入共享出行。先越介绍,新特在5月25日与博世达成了战略合作,双方将在自动代客泊车AVP项目上展开合作,包括联合研发升级新特DEV 1以适用于AVP技术落地,并计划在贵安新区和贵阳市选择合适停车场进行AVP试点,在全国复制推广等合作。

600项微创新提升用户体验 先越解读新特汽车共享出行

先越进一步介绍表示,这一技术的亮点是可以实现自动泊车时人车分离。停车时车辆自行驶入车位,离开停车场时车辆自动寻找人的位置而无需人去找车。这一功能在共享汽车的使用场景中将十分实用且将大幅度提高用户体验。

目前,地面停车资源呈稀缺态势,地下停车场正在成为主流。而当用户根据共享出行APP上的定位寻找共享汽车时,如果车辆位于地下,由于定位误差产生的额外寻车时间将不再可控,严重影响用户体验。

新特与博世合作的自动代客泊车技术将有效解决这一问题,用户只需站在停车场出口位置,车辆可自行驶出车位并主动前往用户位置。先越表示,新特正在和博世共同推进在共享环境下的取车和还车,以及在地下停车场的无人驾驶技术解决方案。

先越表示,无论是在产品层面的持续创新,还是将AVP融入共享出行,新特在共享出行业务上秉持的观点始终是务实,真正为用户解决问题。凭借务实的作风,新特目前已成为新造车势力中为数不多的拥有核心竞争力的选手。

责编:汉网

上一篇:这才是决定中国未来的头部地区!历史进程在这里锚定了方向

下一篇:微头条千万声量接力 世界无烟日关爱健康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