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中富银元“软硬”兼施 铸就安全实力品牌

得益于“互联网+”时代的来临,各行各业都在发生巨大的变化。

对于金融行业来说,更是“互联网+”行业变革的重要一极!对于现在人来说,出门一部手机都可以全部解决吃喝玩乐行各种问题,支付宝、微信支付等移动支付的习惯也早已深入人心。与此同时,互联网投资理财也变得平常不过,随时随地一部手机就能实现购买理财产品,也可以进行方便的贷款。

相对于传统理财来说,互联网投资理财因为其简单、便捷、灵活等特点,成为了投资者投资理财的首选方式。

对于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来说,平台的安全性始终是投资者最关注的问题。

那么,如何选择安全靠谱的投资平台?

首先,合规合法是所有投资者选择的第一因素,在强监管政策落地的背景下,互联网金融行业早已告别了野蛮生长期,实力的金融理财平台必然会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下半场”的重要实力角色。中富银元相应政策号召,资质完备,合法注册,规范经营,拥抱监管让理财更放心。

\

其次,公司的实力本身也是投资者必须关注的问题。中富银元的运营主体为杭州胜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部设在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实缴资本5000万元,并于2016年06月08日成立,2015年至2018年期间在四川宜宾、泸州两地设立分支机构、目前总数在6家;未来公司也将更加大力发展线下实体店,争取五年打造千家全国分支机构,成为全国优秀的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平台。

\

再次,除了硬实力,软实力也是投资者关心的问题,互联网金融平台,如何保障投资者的权益,技术也是一个重中之重的问题。为了给投资者更多的保障,中富银元也荣获了审核条件极为苛刻,行业内仅少数平台拥有的ICP经营许可证(ICP许可证是指利用公共网络基础设施提供的电信与信息服务的业务许可证),为投资和消费者再增一个“安全保障”!

“通过硬实力+软实力的多重保障机制,打造安全+实力盾牌,我们始终坚持把投资者的资金安全问题放在第一位,因为这是投资者关注的永恒的话题;因为我们同时也知道,这也是决定一个金融平台基业长青的重要先决条件”中富银元负责任人表示。

秉持“理财创造财富”,中富银元始终让每一个用户在合规、稳健的环境下,确保让每一个投资者都能够在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环境下进行投资理财,让投资者资金安全固若金汤,让投资者的资金稳健收益。相信在未来,中富银元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带领更多投资者走向“理财创造财富”之路!

责编:汉网

上一篇:自如+拉勾网推出高校实习生活动,响应各地人才引进政策

下一篇:没空参加孩子的六一节活动?钉钉群直播让家校“零距离”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