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千岁国际主板(A股)购壳 有望成为山西文旅首股

5月28日,山西省首个文旅融合全域旅游项目主板(A股)购壳发布会,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央纪委驻国家旅游局纪检组原组长、中国旅游协会名誉副会长王军,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全国政协委员、江西省原副省长、国务院派驻国有重点金融机构任监事会主席孙希岳,经济学家宋承敏, 中国人民银行汇达资产托管公司副总经理、高级会计师安起雷,中央财经大学科技与金融法律研究中心主任、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副教授、法学博士董新义,国资委中国流通行业管理政研会信用管理专业委员会会长、金融风险控制专家董秀生,中国商界杂志社常务副社长、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业模式研究所所长孙崇铭,千岁国际实业集团董事长杨宇、上市指导组等领导以及国家级高端媒体记者应邀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图为:出席嘉宾合影)

王军在发布会上表示;近年来,旅游业经济快速增长,产业格局日趋完善,市场规模品质同步提升,文化旅游业已成为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2017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将“全域旅游”写入政府工作报告。2018年两会期间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再提要大力发展“全域旅游”,至此,全域旅游上升为国家战略成为服务社会经济的新引擎。这一项目借助购壳,最终完成主板上市,将引领文旅融合全域旅游的新方向,对山西乃至华北都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图为:中国旅游协会名誉副会长王军致辞)

在会上,各行业出席专家还指出;发展全域旅游是实实在在的实体经济,是新时期发展经济的重要要素,要各部门齐抓共管,规划域内的居民共同参与,充分利用旅游目的地的资源要素,为前来旅游的游客提供全过程、全时空的体验产品,从而全面地满足游客的全方位体验需求。要追求不停留在旅游人次的增长上,而是旅游质量的提升,追求旅游对人们生活品质提升的意义,追求旅游在人们新财富革命中的价值。

(图为:千岁国际实业集团董事长杨宇致辞)

据主办方千岁国际实业集团董事长杨宇透露,本次购壳是由千岁国际实业集团旗下公司与主板上市公司控股方达成重组协议,完成重组后,将文旅实体项目通过合理架构进行填充,进而相对快速达到整体主板上市之目的。

(图为:出席嘉宾互动)

资料显示,千岁国际旗下企业从2013年就开始着手打造高品质生态文化度假休闲综合体。利用荒山荒坡开发了位于交城县庞泉沟旅游区河西庄村的综合产业集群、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和区域全面脱贫、乡村振兴作出了积极贡献。千岁国际秉承“实业报国,重义轻利”的核心价值观,“创新、融合、共赢”的创业理念,积极拥抱资本市场,以期通过社会资本的参与来推动企业更好地创造效益、服务社会、服务大众。此次购壳开始,也是向资本市场迈出了最关键的一步。为文旅企业发展做出了一个榜样。发展中,千岁国际始终坚持旅游开发与生态保护并重的发展理念,夯实了搭好平台、用好资源、讲好故事的初衷。

 
 
(图为:出席嘉宾共同敲钟开启崭新时刻)

2015年国家旅游局发布了《关于实施“旅游+互联网”行动计划的通知》,要求旅游与互联网要深度融合。2018年03月22日,国务院发布了《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的指导意见》。《意见》明确提出我国发展全域旅游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并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从企业单打独享向社会共建共享转变,山西省也将旅游业作为了产业转型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千岁国际紧扣政策脉搏,紧跟时代潮流,积极贯彻“旅游+互联网”的理念,创新性的打造了“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四位一体的发展模式,积极与山西省内高校开展校企合作,将孝文化、红色文化、宗教文化融入实体中。为推动项目高质量运营、拉动区域文化旅游经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千岁国际实业集团A股主板的购壳,是顺应发展大势的必然之举,将为推动国家和社会不断提升旅游业现代化、集约化、品质化、国际化水平,更好满足旅游消费需求做出贡献。(由于涉及多方商业机密,文中隐去相关内容。)

责编:汉网

上一篇:探营贵州茅台数字化创新 玄讯CRM谈白酒行业营销突围

下一篇:深度解读:消费升级背景下的奥克斯品牌升级蓝计划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