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爆品清风康:为什么每次论坛都掀起“明星效应”

小蓝瓶”现身专业论坛,再掀“明星效应”

5月12日,在由上海市糖尿病临床医学中心,上海市糖尿病研究所,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内分泌代谢科主办的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焦点论坛高尿酸血症/痛风专场论坛上,一款罐装的“小蓝瓶”被摆放在会场专家的桌面上。

image.png

“这是什么?这是饮料吗?这个能降尿酸?”

来自全国各地高尿酸血症和痛风领域的专家学者、临床医生进入会场坐定之后,面对这样一罐“小蓝瓶”,每个人心中都发出这样的三连问。对于这瓶陌生的植物饮料,他们都产生了强烈的好奇心。

“怎么可能?又不是药,先喝一口试试口感。”好奇之后,马上就有人提出质疑,降尿酸在他们看来,好像只有药品能够做到。

这个萦绕在会场每个人头上的疑问,直到当天的中午才被揭晓!亚太痛风联盟联合主席、中国老年学会老年医学会委员会高尿酸与痛风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长贵教授,向大家公布了清风康的第三次临床试验结果报告,结果一经公布,全场一片哗然。

image.png

“我知道大家很惊奇,我刚开始的时候也是,但经我们2年时间的临床试验来看,它确实能够有效降低尿酸水平和碱化尿液,同时不会损害肝肾健康。”面对领域权威人物李长贵教授的临床试验数据,大家才慢慢从惊奇中缓过神来,开始好好认识面前这位抢戏的明星——药食两用复合植物饮品清风康。

其实,从2017年8月11日哈尔滨第七届东方痛风论坛,到2017年9月23日青岛中华医学会高尿酸血症与内分泌代谢转化医学研讨会,再到这次的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焦点论坛高尿酸血症/痛风专场,清风康均是会上的“热点”。

取材药食两用植物,改善嘌呤代谢障碍

作为一种植物饮品,清风康的主要选材来源于纯天然的“药食两用”复合植物,不含有任何西药以及镇痛消炎药物成分,也不添加任何化学合成的色素、香精及防腐剂,真正属于纯绿色饮品,风味天然。

中医将痛风病列入“痹证”、“历节”等范畴,最早见于《金匮要略》,其病因病机概括为内因和外因两方面。肝脾肾亏损为内因,寒湿内侵为外因,内外因相互作用而产生一系列临床症状。历代医家认为,肝、脾、肾亏损是本病变之根本,风、寒、湿、痰、瘀闭阻经络为标。现代临床治疗上在急性期以祛邪为主,多选用祛风除湿、清热利湿等治法,慢性期以扶正祛邪为主,采用补益肝肾、益气健脾等治法。中医药治疗痛风在改善患者症状、延缓病程、提高生活质量方面比西医疗效显著,且不良反应较少。

清风康基于传统中医药理念,融合现代生物营养学原理,定性定量高度结合,产品组方中融合了诸如青木瓜、茯苓、栀子、乌龙茶、蛹虫草、黄秋葵、苦瓜、椰汁等药食两用植物,从中医药典籍分析,这些原料均各自具有特定的调理作用。

清风康组方原料,通过“君臣佐使”科学配伍,整体上可祛风除湿、健脾消食、清热利尿,疏肝益肾等,从本源上强化了机体主要的消化代谢器官的生理机能,为蛋白质、脂肪及糖的正常代谢奠定了强有力的条件基础,改善嘌呤代谢障碍,建立尿酸平衡长效机制。

痛风及高尿酸血症最主要的原因是营养代谢障碍或营养失衡所导致。很多痛风人士尝试多种方法后,仍然无法摆脱痛风的反复发作。这是因为大部分改善痛风的方法往往只从单方面入手,或溶解尿酸盐结晶、或降酸、或促进排酸等治标之法,没有从恢复人体代谢功能这个內源上来解决痛风这个大难题。

清风康从膳食营养疗法的角度出发,直指痛风患者的营养代谢生理代谢功能修复,真正找到了治疗高尿酸血症和痛风的治本之策。

效果有实锤,三次临床试验佐证

“清风康出现之前,国内国外虽然也出现过此同类产品,但大部分都是假的,没有效果的,都没有清风康的改善效果好,有的甚至就是虚假产品。”谈到清风康的效果,李长贵教授痛斥了市面上其它的一些虚假产品。

image.png

“作为医生,我们都有很深的体会,市面上很多的保健品,其实根本是没有任何效果的,完全是依靠虚假宣传来牟利,这不仅伤害了患者的切身利益,还耽误了患者的治疗。”在场的很多医生都表示,效果一定要有临床数据支撑,不然都是假大空的虚假之词。

为了验证清风康对预防和治疗高尿酸血症和痛风的有效性和安全性,临床试验进行了2年,分别进行了3次。

“我们始终抱着一种科学严谨的态度来做这件事情,希望清风康的出现,能够改变目前市场的虚假之风,我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好的产品一定会收获好的口碑。”清风康的一位产品负责人说。

据悉,清风康聚集了全球生物科技领域高端人才。奥卢索拉·莱米堪拉(OlusolaLamikanra)博士为项目首席科学家,刘志伟、何静仁、杨军等多名教授与博士为产品研发的骨干。研发团队核心人员或为欧美等发达国家行业专家,或为留学归国博士、博士后、教授等,均是国际行业精英人才。

核心团队通过挖掘探索、价值确效、开发试验、双盲临床试验、上市论证多个环节、多次论证,历时多年。在中外专家的精诚合力之下,实现了在膳食营养疗法领域上的重大创新与突破,为高尿酸血症和痛风人群提供了一条非药物治疗的有效途径。

责编:汉网

上一篇:真正的区块链3.0+,应有强大的系统技术为支撑

下一篇:央视报道“我的家乡有非遗”征集活动 联合快手保护传统文化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