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营救汪星人》暑期上映,莱克M8 lite获萌犬独宠

萌宠动作电影《营救汪星人》剧组前段时间亮相戛纳国际电影节,并将登陆暑期档,为了解决宠物拍摄的难题,电影选择了与知名吸尘器品牌莱克合作。

\

  为了满足荧屏前观众的“吸宠瘾”,电影动用了30多个品种的宠物狗,包括拉布拉多、大头法斗、秋田、马犬、柯基、边牧、恶霸犬等,总计超200只萌犬群体出镜拍摄,仅进组的专业训宠师数量高达30多名,拍摄的难度可想而知,特别是如此众多的萌犬集结,现场的清洁环境更成了剧组亟需解决的头等大事。据悉电影刚开机时,拍摄现场俨然成为了“狗毛博物馆”:颜色、长短、软硬各异的毛发到处都是,全组人马齐上阵打扫现场,甚至在演员们开拍前还需要互相给对方服装除毛,宠物的掉毛问题大大影响了该片的拍摄效率。

\

  每一个“铲屎官”都应该深有体会,家中到处都是宠物的毛发,不仅影响美观甚至还会危害健康。200条萌犬集结的萌宠动作电影《营救汪星人》为了攻克此次遇到的“萌犬毛灾”难题,联手知名吸尘器品牌莱克,引入清洁神器——莱克魔洁M8 lite。为“吸宠“而生的轻洁神器魔洁M8 lite,将行业领先技术与用户真实需求进行结合,高效解决日常生活、饲养宠物过程中的清洁难题,为电影《营救汪星人》的拍摄保驾护航。

\

  独创清洁技术——打扫更高效

  搭载全球超轻量10万转250W超级数码电机,17Kpa超强大吸力,强力吸除缝隙灰尘、颗粒,连地毯深处的灰尘也能轻松吸除。为解决“铲屎官”们的烦恼,莱克魔洁M8 lite吸尘器应用了自主开发的全新技术——地刷防缠毛技术,能够在吸尘过程中自动将毛发从滚刷上梳理、分离、吸入尘杯,滚刷在地面上滚动吸除毛发时不会缠绕,减少地刷清理麻烦,轻松解决萌宠的毛发困扰,让吸宠乐趣更加简单。

  同时,它的滚刷采用软硬毛复合设计,配合产品特有的立式低重心结构,整机重量主要压在地刷上,使地刷与地面接触更紧密,搭配高速旋转的复合滚刷,提升了地刷在地板上的除垢能力,硬毛能快速彻底的去除地面污垢和宠物脚印,软绒对地板抛光增亮。无需二次清洁,就可以还你一个干净亮洁的地面。

\

  人体工学设计——给用户“至轻”感受

  相比于市场上其他吸尘器,莱克魔洁M8 lite最大的使用感受就是:轻——产品手持主机重量仅有970g,只相当于两瓶500ml的饮料。同时,基于人体工学,手持主机还进行了平衡优化,上弧形手柄持握时手腕与主机达到力学平衡,手腕角度自然舒展,握姿更顺手,持握更省力,一根手指即可拎起,特别适合女性用户使用。

\

  多种模式切换——使用更方便

  莱克M8 lite在清洁过程中能够直立起来停放,方便用户随时整理桌面物品或者接个电话;立式地面吸尘模式转手持模式只需要按一键就可切换,无需弯腰把机器放到地上拆装;多种刷头配置轻松满足书橱、缝隙、床铺除螨等清洁需求,再难清理的死角也能轻松搞定,让家里每个细微的角落都干净清洁;需要充电时,任何有插座的地方都可以放置充电座充电,无需破坏墙体;更有尘杯可水洗、滚刷易拆卸、地刷风道可清理等人性化设计,完美解决了消费者的使用困扰。

  携手莱克魔洁M8 lite,由梁婷导演和编剧,成毅、阿拉蕾、唐本、蓝博、赵宇彤、欧弟、文松、林雪、郑则仕等演员联袂出演,以及30多个品种200余只狗狗出演的萌宠动作电影《营救汪星人》将于今年暑假,欢腾上映,敬请期待。

\

  更值得一提的是,恰逢天猫618,莱克魔洁M8 lite更将奉献出年度超强折扣。打开天猫搜索“莱克官方旗舰店”,参与“1元预约”活动,即可以超级心动的价格为家中添置这款“吸宠神器”。铲屎官们赶快行动起来,现在入手莱克魔洁M8 lite,让你和你的宠物尽享明星待遇。

 


 

责编:汉网

上一篇:快手“老渔翁”:闲来垂钓碧溪上的闲适人生

下一篇:无忧精英网解读,职场重负下如何善待家庭与婚姻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