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中国首款“区块链+人才共享”平台在南京发布

 

2018年5月28日,国内知名的科技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苏鹰集团,在南京发布了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人才共享平台——“才享通”。据悉,这是中国首款“区块链+人才共享”平台产品,必将引领新一轮人力资源服务科技革命。

  共享经济是近年来随着“互联网+”而产生的一种全新商业模式,已涌现出如滴滴(出行)、Airbnb(住宿)、Wework(办公)、Mobike(单车)等垂直细分市场的代表,年均保持着40%以上的发展。中央对此非常重视,2017年1月18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指出“要大力发展共享经济”。“才享通”,正是共享经济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一个细分应用,它将打破人才只能为单一特定雇主服务的传统,而是通过平台,让人才成为自组织,让劳动力、知识和技能,为更广大单位和人民所共享。

  区块链技术近来更是火爆异常,比特币、以太坊、分布式记账、去中心化等名词和概念,让神秘的区块链为大家所熟知。从外部看来区块链具备以下特征,即多方写入共同维护、公开账本、去中心化和不可篡改,核心技术包含四个方面:分布式账本、共识机制、智能合约和密码学。区块链的意义在于可以构建一个更加可靠的互联网系统,从根本上解决价值交换与转移中存在的欺诈和寻租现象。随着区块链技术的普及,数字经济将会更加真实可信,经济社会由此变得更加公正和透明。而且,区块链技术具备降低成本的强大能力,能简化流程,降低一些不必要的交易成本及制度性成本。这种能力应用于许多社会领域中,对于改善当前低迷的经济环境更有现实意义。

\

  苏鹰集团专注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链经营近二十年,为“中国质量、服务、信用AAA级单位”、“中国人力资源服务10大品牌企业”、“江苏省人力资源服务骨干企业”、“江苏省生产性服务业领军企业”,于2016年开始研究区块链,并在2017年首先将区块链技术应用至集团的人力资源管理SAAS平台软件——“苏鹰人事邦”中。

  此次发布的“才享通”,不仅是中国首款“区块链+人才共享”平台产品,填补了细分市场的空白,更重要的是其带来的行业价值和变革,意义深远:一是通过平台,“才享通”让劳动力、知识和技能共享成为现实可能;同时,让企业灵活用工、个人灵活就业,变得更为便捷、多样和可靠。二是通过区块链和AI技术的运用,很好的解决了人才与信息信任缺失、供需匹配效能低下、报酬结算支付繁琐等难题,有效降低交易成本,提升人才服务效能。所有信息与行为,都将以数字资产进行分布式存储,无法篡改且可追溯,最终形成以数据资产为结算的人才和企业信息认证、人才招聘、能力岗位精准匹配、结算无质疑的可信生态体系。

\

  2018年是区块链的应用元年,区块链是开放的数字价值的流转,其构建一种新型的价值网络,用技术为信任背书。各个领域都急需借助区块链构建公开透明的营商环境,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也不例外。苏鹰集团基于对区块链技术的研究与理解,结合自身在人力资源行业近二十年的深度耕耘,打造首家以人才共享理念为基础、区块链技术为支撑、数据资产为价值的“才享通”平台,为有效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升级、区块链产业发展、实现建立可信数字经济社会,做出了积极探索和重要贡献!

 


 

责编:汉网

上一篇:民宿连锁已成趋势,花美时顺势而为

下一篇:SAS:激发非凡,将数据世界变革为智能世界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