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牵手黄圣依 金迪木门六“新”战略智赢未来

一方是国际巨星黄圣依,一方是中国健康木门产业领军品牌,双方携手会有一段怎样的“佳话”呢?一切尽在6月1-3日2018金迪木门全国峰会暨形象大使签约仪式!黄圣依,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出品人、商人。2003年出演首部电视剧《红苹果乐园》,2004年凭借电影《功夫》被观众熟知,并入围第2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第28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

  一方是国际巨星黄圣依,一方是中国健康木门产业领军品牌,双方携手会有一段怎样的“佳话”呢?一切尽在6月1-3日2018金迪木门全国峰会暨形象大使签约仪式!

  黄圣依,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出品人、商人。2003年出演首部电视剧《红苹果乐园》,2004年凭借电影《功夫》被观众熟知,并入围第2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第28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2011年宣布成立“巨力圣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并担任总裁,2015年凭借电影《冰封:重生之门》获得第15届中国电影华鼎奖最佳女主角奖,2018年与大儿子Andy一同参与亲子真人秀《妈妈是超人第三季》,从“星女郎”到如今辣妈,从活跃荧屏的演员,到《妈妈是超人》里的魅力女人,她从事业到生活,书写着关于人生与家庭的方方面面!

  金迪木门创建于1986年,是国内最早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木质复合门的知名品牌。金迪拥有四大生产制造基地,总占地面积5 0万平方米,员工1 6 0 0余人,行业规模领先,引领中国木门工业4.0先河。在国内31个省建立了1500多家专卖店,远销72个国家与地区,服务全球60多万户家庭,并与碧桂园、万科、万达等中国著名房地产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一系列的数据、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成绩,见证着中国健康木门产业领军企业的发展魅力。

  此次签约黄圣依为品牌形象大使,将是金迪木门品牌发展战略蓝图中的关键一步。金迪木门的品牌战略站在高点定位,系统性助推金迪木门品牌的全面升级,未来金迪木门旨在打造中国大家居产业的领军品牌。

  在32年的发展历程中金迪木门从单一产品制造商升级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家居服务商。企业从集成墙板、全屋整装、个性定制,到智能家居全面布局,致力于打造一站式的木质健康家居服务品牌,给消费者带来更完整、更美好、更环保的家居空间享受,真正做到即装即住。

  面对当前复杂的经济与竞争环境、渠道裂变、行业下滑、联盟无效、消费透支、成本上涨、利润下滑、团队流失等严峻形势,建立强势的终端盈利模式是企业的当务之急。金迪木门将在产品整合、品牌推广、门店业绩提升、团队打造等方面全面发力,为全国门店业绩保驾护航。

  新终端、新模式、新高度、新场景、新标准、新生态,六“新”战略,全面助推金迪木门合作伙伴智赢终端市场!同时在全国峰会现场,金迪木门还会有“经销商成长之道-如何突破瓶颈销售”终端实战课程、2018年重磅政策发布会等,期待与全国合作伙伴们一起见证金迪品牌快速发展!

 

责编:汉网

上一篇:罗莱家纺“超柔床品”2018柔软启程

下一篇:晨冠新母婴冠军计划武汉首发 极客模式为终端母婴店赋能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