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小芯片真给力 助女举创佳绩

福州女子举重队捷报频传三破全国纪录

在5月1日进行的全国青年举重锦标赛中,福州市女子举重选手乌天琪、王佳悦、李雯雯获得冠军。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李雯雯在90kg以上级比赛中,还打破了这个项目抓举、挺举、总成绩3项全国青年纪录。

 

全国青年举重锦标赛福州女子举重队夺3金

此前的4月15日,在全国规格最高的女子举重赛中,福州女子举重队在三个项目上取得了重大突破,摘取2银1铜。其中李雯雯第一次参加全国大赛,只负于奥运冠军孟苏平,未来潜力无限。福州女子举重队一举成为全国举重运动项目中一匹最大的“黑马”。

 

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福州摘取2银1铜

香满人间集团热心资助 女子举重队如虎添翼

傲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教练关咏梅严格的科学训练和运动员们的不懈坚持,更离不开运动训练背后的科学保障。

香满人间是大健康领域创新科技集团公司,董事长张永才先生从2017年开始资助福州女子举重队,将香满人间自主研发的世界首创、集近百项专利及认证于一身的、可穿戴式健康理疗仪器——“微电子共振理疗芯片”带给了福州女子举重队,让运动员们切实领略到了这一领先世界科技产品的神奇效果。

 

 

香满人间集团董事长张永才先生热心资助福州女子举重队

可穿戴式理疗仪 运动员24小时的“贴身医师”

举重运动员的训练非常单调乏味,又极其艰苦。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不停地举啊举,沉重的杠铃一次次地举起又放下,每天都要进行四肢和腰腹的力量训练。大运动量的训练过程中,运动员极易受伤。肌肉酸胀、疼痛、拉伤、红肿等,几乎是举重运动员的家常便饭。伤痛与伤病不仅会影响正常训练,严重时甚至会断送运动员的运动生涯。训练后的身体恢复和伤病治疗,就成了举重队训练保障的头等大事。

 

 

香满人间“微电子共振理疗芯片”可以有效改善和增强人体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疏通经络血脉,改善微循环,抑制细胞突变,稳定自律神经,消肿止痛,强化免疫系统,增强体能,加速自我修复。芯片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与服饰、饰品、鞋帽等搭配使用,组成多种可穿戴的保健设备,可以全天候24小时佩戴使用,轻松舒适,效果持久。

 

福州女子举重队运动员佩戴理疗保健产品

对于运动员来说,使用这种理疗芯片更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那就是,如果服用药物或外贴药物来进行训练后身体的恢复,来治疗运动伤病,极易在药检时呈阳性。而一旦被检出阳性,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运动队和运动员都会受到国际举重联合会和国际奥委会的严厉处罚,再有潜力和实力的运动员都会因此黯然离开赛场。微电子理疗芯片没有任何药物成分,不口服不注射,无毒无味无辐射,用它来进行运动后身体恢复,来治疗运动伤病,就可以避开运动员最怕的药物陷井。可以说,它是最适合运动员使用的理疗手段。

 

在过去1年多时间中,福州女子举重队的运动员们天天使用和佩戴“微电子共振理疗芯片”,小小的芯片就像是贴身保健医师一样,24小时呵护着运动员们的健康,减轻减少了体育训练对于他们造成的运动伤害,从而保障了运动成绩的大幅提高。

小芯片 大健康领域的“大黑马”

如果说福州女子举重队是举重项目的一匹“黒马”,那么香满人间集团资助的科技产品“微电子共振理疗芯片”,就是集现代微电子技术、中西医理论于一身的生物微电子新时代的高科技“黑马”。

 

福州女子举重队运动员对产品功效赞叹不已

芯片以生物波共振及中医经络穴脉理论为基本原理,结合现代微电子技术,以人体自然流动的生物电为能源,将物理场效应作用于人体的生物电场,从而发挥理疗作用。

当芯片接触人体后,内置的感应器立即感应到人体生物电,并发生电磁感应,对人体生物电波进行智能取样、计算,并将与人体天然波相同的仿声波形回馈到人体,协调身体自然产生的生物场。

这样的一项用高科技缓解人体多种病痛、强身健体、告别亚健康的新产品,已拥有国内、外三十多项专利,自2017年上市以来,邀请数百位有病痛情况的国内外患者试用,均获得明显效果,获得广泛好评。

香满人间集团致力人类大健康,将继续与福州女子举重队携手共进,共创辉煌!相信,在香满人间“芯片”的呵护和支持下,福州女子举重队将发挥出更大的潜力,不断取得运动成绩的新突破!

     
     

     


     

    责编:汉网

    上一篇:金舵经销商年会顺利落幕 总裁陈志杰为用户发声

    下一篇:定位精准、诉求清晰、眼光独到,“五粮液·缘定晶生”会有怎样的未来?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