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创造101#女生的战场 只有白到发光的肌肤才是C位!

中国首档偶像女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创造101”,以打造中国第一女子天团的势头,不负众望成功霸屏,这个初夏一群颜值高有活力的小姐姐们,用热舞点燃了舞台,当我们被小姐姐们的才艺和表现吸引,身临其境地代入创始人的身份,开启全民pick时代。

\

  小编我坐在屏幕前不禁感叹年轻真好,首先这些小姐姐们的皮肤真的是白到自带天使光环啊。同办公室的小姐姐们也纷纷抱怨,经历了一整个春天,皮肤状态总是觉得不稳定,整个人都没有光彩。特别是最近去了一趟海岛旅行后,皮肤不止黑了三个度,before和after的对比实在太明显。

\

  在娱乐圈,女明星们都希望拍出来的照片中皮肤精致白皙,因为皮肤白的女明星真的可以被称作合影杀手,是被镜头宠爱的C位人选。

  当然不只是明星,即使是我们普通的爱美小姐姐,经常一起自拍的时候就会发现,肤色更白皙的当然是看起来气色更健康,更上镜。贡献一张前两天小编跟同事一起下午茶时的合影,果然是被更肤白的小姐姐成功抢镜,所以夏天到来之前,当务之急就是要白啊。

\

  一个人要是能被说皮肤好,那这种绝对不是化妆就能轻易化出来的。皮肤自身的水润感、细腻和光滑,说白了,“底子”好!所以,想让自己的肌肤看起来晶莹剔透,最重要的就是好好护肤。特别是马上烈日炎炎的夏天就要来了,好不容易捂了一冬天的白白皮肤,又要开始接受紫外线的考验。只要稍不留神,晒上三五天,绝对让你黑到怀疑人生。那如何在最短时间内,让肌肤白到发光状态,成为许多小仙女心中的无限的追求。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几个真的可以帮助肌肤变好、变细嫩,更重要的是保持白皙的办法。

  焕发美丽 自内而外

  专业的皮肤科医生和美容专家都会建议由内而外的调理皮肤,最直接的是食补来美白,这种直接从体内补充的美白的方式还是比较可靠的。首选是食用含有丰富维他命C(比如奇异果、樱桃、橙子、柠檬等),以及富含天然胶原蛋白(比如银耳、桃胶等)的食物。前者强力清扫自由基,后者强化真皮结构。搭配吃帮助相互促进合成,提升净白弹润度。

\

  出门防晒 绝不偷懒

  其实美白简单来讲就是对抗黑色素,美白的第一步就是要防止黑色素的形成。而这就和防紫外线、防晒脱不了干系。只有隔离紫外线和辐射伤害,才能避免过量黑色素产生导致的色素沉积。所以想变白,不光是夏天,而是一年四季都要防晒。防晒伞、防晒帽、防晒霜等工作做到位,美白就成功了一大半了~

  然而与黑色素的battle哪有这样简单!稍不注意,一受外界刺激就会卷土重来。所以选择有抑制黑色素沉积成分的美白功能护肤品才是最有效的。

\

  美白护肤 准确到位

  在眼花缭乱的美白产品中,在皮肤上最长时间停留,最快调节皮肤状态,最补水保湿的永远都是面膜。“想起来才敷一次”这种频率当然不可以,而是要有规律的多做面膜。白天出门化妆前,或晚上入睡前或者时间很充裕的情况下,都可以使用面膜,并在敷面膜的同时也可以按摩经络,促进脸部血液循环,让脸部肌肤变得更紧致。

  小编在夏季到来前也仔细盘点了自己的美白爱用品,其中我一直不断在回购的,就是肌美精的这款浸透美白提亮面膜。

\

  富含氨基酸海洋胶原蛋白,维生素C等高浓度润白精华液,激发深层补水力,由内而外淡化黑色素。

\

  肌美精在日本是备受好评的面膜产品,来日游客选购率稳居高位。特别值得推荐的是这款浸透美白提亮面膜膜质很服帖,紧紧贴合脸部很是亲肤,不会来回滑动。柔软微厚的天然无纺布,让足足20ml的精华液快速渗透进肌肤,从皮肤深层得到净化,抑制黑色素的产生,预防晒斑和色斑。另外满满的胶原蛋白让肌肤像喝饱了精华液一样水嘭嘭,最纯净的白可以透出来。

\

  面膜的细节部分也是很贴心,眼睛和嘴巴部位的边缘是圆润的角度,鼻子部位也很容易覆盖到鼻翼处,果然美白不能漏掉所有小细节。每次使用完后,小编我都会利用脸上剩余的精华液进行面部和颈部的按摩,清洗后可以感受到皮肤水润和通透。

  这款面膜让人一如既往的感受到日系产品的贴心和舒适,在即将到来的618中,是值得剁手的好产品。

\

  美白之路任重而道远,坚持选择正确的美白产品,加上正确的美白方法,就能看到效果。在夏天真正到来前,上天猫或京东,搜索“肌美精旗舰店”,让自己轻松赢得美白存在感吧!

责编:汉网

上一篇:由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主办的金鼎奖大赛将进入专家评审期

下一篇:《异想天开》速8新品5折加盟 郝颖现场“怒砸”手机?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