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这是一场关于领导力+创新力+团队建设三位一体的思维课程

由麻省理工学院(MIT PE)官方主办的国内首场 “引领突破性创新(Leading Radical Innovation)”研修证书课程,将于5月25-26两日在深圳四季酒店举行,并由Bernard M. Gordon-MIT工程领导力项目世界级高级讲师David Nino主讲。

\

据悉,此次,MIT Professional Education“引领突破性创新”研修课专为高层管理精英设计,旨在为参与者面授如何运用创新战略思维实现企业创新管理,同时,该研修课融会贯通多种学习方法,包括多维评估、个人反思、案例研究、角色扮演以及多种形式的主动参与体验式学习,届时会给您带来一场世界顶级的视听盛宴。

此次研修课的愿景是为中国企业高层管理精英提供麻省理工学院顶尖的国际人才发展项目,课程将以英文授课,配以中文普通话同声传译的方式,把世界一流的高端教育带入国内。母语非英语人士不仅可获得与MIT Professional Education在美国麻省剑桥校园同等质量的课程,还可享受到如: 多元文化环境、多维观点、跨国人际网络和全球体验。除此之外,学员在完成课程后将获得MIT Professional Education特此颁发的个人课程结业证书,并应邀加入MIT PE校友圈,扩展您的人脉圈,将从这里开始。

\

课程开放对象

引领突破性创新课程项目专为以下人员设计:

• 希望在其企业内建立创新文化的高层管理人士。

• 希望向MIT世界级师资和行业专家学习,并希望拓展企业人脉的企业家。

• 负责将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带入其企业和市场的组织领导和职业经理人。

学员收益

本课程将是一次独特的学习体验,参与者有机会洞悉最佳创新思路,并连接到来自全球网络志同道合的创新者。

• MIT专家面授创新原理、最新研发项目、未来趋势、行业应用和未来预测;

• 聆听马萨诸塞州剑桥MIT高级讲师授课,享受不一样的MIT教学体验;

• 课程结业后,获MIT PE结业证书;

• 享受MIT校友独有的优势;

• 加入全球商务圈;

• 优先参与未来创新系列课程。

\

校友权益

研修课结束后,参与者将获得麻省理工学院(MITPE)颁发的结业证书,成为MIT Professional Education(MIT PE) 校友,并将获得所有相关权益和礼遇。学员有权访问LinkedIn全球MIT-PE校友团队,包括邀请加入所有MIT-PE社交媒体平台。并有机会与全球MIT-PE校友一起,与创新、技术、数据科学、企业家精神、科学、工程等其他相关行业领域交流的机会。

项目中国主办方Executive Partnership Group™

Executive Partnership Group™于2018年创立,系Eagle Pathways®旗下品牌之一。该平台为中国企业家和资深经理人等提供机会参与优秀的国际化专业人才发展项目。参与者可以享受来自美国名校名师专为企业高管人员设计的专业研修课程,这将拓宽中国行业领导者的全球视野,站到国际高度把控企业战略布局和发展方向,从多维视角去发现新的机遇实践企业创新管理,从个性化立场去培养专业人才个性创造力,发掘企业创新能力,实现突破性创新。

平台的发展目标是在中国创建一个美国名校学术网络,为渴望创新的中国企业和高管带来国际化短期课程和系列专业研修课。世界级顶级名校专家、导师和行业领袖将应邀就企业创新管理、技术革新、领导力、战略布局、批判性思维、优才发展计划等一系列专题分享他们的经验智慧,以支持中国社会经济发展。

责编:汉网

上一篇:周春松教授应日本政府邀请访日

下一篇:端午自驾出游大放粽 瑞卡租车钜惠享不停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