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打赢脱贫攻坚战,也得守好党纪底线

日前,交通运输部印发了《“十三五”交通扶贫规划》,提出我国将力争到2020年,在贫困地区全面建成“外通内联、通村畅乡、班车到村、安全便捷”的交通运输网络,总体实现“进得来、出得去、行得通、走得畅”。根据《规划》,“十三五”时期,贫困地区国家高速公路、普通国道、农村公路和县乡公路客运站建设中央投资约8480亿元。(人民网)

为了使每一位贫困户走出贫困底线,达到脱贫奔康的目标,中央、省、市、县各级领导都把财政资金偏向了贫困户,让这部分人有能力走出自己脱贫致富的好路子。在连片贫困地区建成完善的“外通内联、通村畅乡、班车到村、安全便捷”的交通运输网络,总体能够达到“进得来、出得去、行得通、走得畅”这个目标,使扶贫先从基础实施完善开始,让贫困户真正的不只是脱掉贫困户的帽子,而是有实力富起来,有持续的产业收入。各级政府对贫困地区的帮助越来越多、越来越大,使得每一位贫困户都能从根本上解决贫困的病根,但是,面对这样巨额的扶贫资金,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应该守住自己的良心和底线,要把这个为贫困户脱贫致富的“良药”完整的用于贫困户。

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同时,也要守住底线、红线。为了贫困户的的脱贫增收,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应肩负起应有的责任,把每一项扶贫措施落实到位,保证“两个一百年”的顺利完成。

笔者认为:脱贫攻坚作为首要责任及任务,我们理所应当的去完成去落实到实处,但是,我们也要守住自己的底线,不能泯灭了自己的人心,要干好脱贫攻坚的大事,也要做好管好自己的小事。(文/惬意)

责编:汉网

上一篇:获国家队和公募一哥任泽松青睐 乐视网成价值投资最佳标的

下一篇:一元的公交钱竟成考验诚信的门槛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