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灵活宝1号”帮你激活打新闲置资金

IPO重启,忙坏了打新族。上周五,首批10家公司的招股正式启动,先行重启的这10只新股,打新预缴款制度暂时还未取消,仍旧沿用老规矩——先掏钱,再打新。在老规则“最后狂欢”的吸引力下,资金参与打新的热情空前高涨。

然而,打新前后很可能会出现资金闲置的情况。为此,有理财经理为投资者支招,“在资金闲置期,可购买一些流动性强的短期理财产品,使打新资金收益最大化。”

的确,对于投资人来说,如果能24小时让“钱生钱”“利滚利” 以及最大效率地利用资金,则是梦寐以求的事情。专业人士告诉记者,对于打新投资者们来说,在选择短期理财产品时,要综合考虑收益率、资金流动性、安全性这三大指标。

眼下,银行活期存款收益几乎可以忽略,宝宝类现金管理产品收益率也不断走低,P2P虽然高收益但也伴随着高风险。

上述理财经理向记者介绍了一款券商推出的现金管理类产品,平安证券灵活宝1号,不仅灵活性高,而且收益远超现在市面上的宝宝类产品,7日年化可以达到5%,这基本上与银行3个月定期理财收益持平。该人士称由于灵活宝可以投资优质的信托资产,因此收益能够跑赢市场。众所周知,信托产品向来要求较高投资门槛(一般为100万),而通过灵活宝1000元就可以享受到信托资产的高收益了。

值得一提的是,灵活宝1号在打新资金闲置期间还有一项杀手锏,也就是让打新资金收益实现无缝连接。据介绍,投资者申购新股前一日15:00前发起赎回申请,第二天中午时资金就会回到三方存管银行卡,到账后就可立即转入股票账户,顺利申购新股,更重要的是赎回当天的收益也可以正常计算,这对于市场上其他宝宝类产品来说基本上不能实现。简单来说,打新资金存入灵活宝,在资金冻结前每一天都可以获得高收益。

以一笔500万的打新资金为例,提前一周存入灵活宝收益超过4500元,而存入余额宝仅能获得2600元左右的收益,这个差距将随着打新资金规模的增加而变得更大。一位购买了灵活宝的投资者这样评价这款产品,“这简直是打新一族的‘理财神器’”。

上述理财经理提醒投资者,由于目前市场上很多名称类似产品,投资者如果要购买,一定要通过官方渠道,保证资金的安全性。

责编:汉网

上一篇:万众创新环境下将迎来第十一届微型创业奖

下一篇:乐视内部邮件流出 “最慷慨”全员股权激励正式启动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